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跑步运动减肥方法

2015-05-20 17:14:0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跑步是最简单易行的运动之一。在自己家的周围可以进行,只要有类似跑道的地方也可马上开始。在减肥健身等打造美丽身型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

“太辛苦了”,“对运动不足的我来说太勉强了”类似这样随随便便就下结论的做法是错误的。“根据自己的节奏来跑步的话,其实就不会那么辛苦,即使对自己的体力没有信心,最初从散步开始也完全没有问题,”运动教练山本衣良解释道。

尤其重要的是迈出第一步。只要体会到了一次这种快乐,就会欲罢不能哦。给坚持下去的自己不断的表扬,效果也自然就看出来了。为了避免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首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会让你半途而废的原因吧!

专家咨询:

山本衣良美国NSCA公认的资深运动调整领域专家。是深受运动员喜爱很信赖的人气教练。

Q1 什么时候跑步最好?

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最好。喜欢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爱夜晚跑步的人则可以在回家之后。

比选择什么时候跑步更重要的问题是“既不要在空腹时也不要在满腹(吃饱饭)的时候运动”(山本衣良)空腹的话会使不上力气,满腹则会由于血液的消化管集中,剧烈运动会对健康不利。最佳时间是在饭后2到3小时。

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最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跑步机减肥方法

当人们进行低强度练习时,主要是脂肪提供能量。所以,跑步机上的燃脂减肥项目,会引导人们进行长时间的低强度锻炼。比如,在跑步机上快走,大约5……详细>>

儿童减肥方法

减肥新闻专家说:“一般来说,儿童如果是生活因素,如营养失衡、不良饮食习惯或不爱运动所导致的肥胖,是可以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达到减肥效果……详细>>

那种减肥方法好

很多MM都是懒女人,不想运动又想减掉多余的肉肉。这时候,喝茶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一下五种茶是减肥MM最青睐的经典减肥茶饮,不妨试一试。值……详细>>

明星们的减肥方法

陈妍希版小龙女自从曝光定妆照以来就饱受争议,被指最胖的小龙女。不过,陈妍希并不气馁,为演好小龙女积极减肥瘦身,近日更是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详细>>

合理的减肥方法

赘肉一直减不掉,像这样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很多女性。其实想让身上的脂肪消失,选择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是关键。只有对症下药了,你的减肥大计才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