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中隔隆鼻 

2016-12-14 14:04:36      

鼻中隔被整形行业公认为最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鼻中隔隆鼻是指用自体的鼻中隔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

鼻中隔隆鼻的优势:

1、相容,不排斥。鼻中隔是将鼻腔分为左右两边的中间组织,采用鼻中隔隆鼻,取于鼻部的鼻中隔,植入鼻部后,不会产生异体组织排斥现象,且能够很好的与鼻部组织相容。

2、一举两得。鼻中隔取出后,经由医生雕刻去适合的形状,按照原先的切口就能完成隆鼻,无需再次开口。

3、塑形好,易固定。鼻中隔能够很好地被医师雕刻出完美的形状,由于质地比较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部形状,固定也方便。

鼻中隔隆鼻恢复时间:

鼻中隔隆鼻手术恢复之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72小时后肿胀开始逐渐消退,5-7天就可拆线。

鼻中隔隆鼻的适宜人群:

1、年满十八周岁的求美者。

2、对假体材料过敏的求美者。

3、隆鼻失败的求美者。

4、偏爱自体组织隆鼻的求美者。

5、对自己的鼻形不满意的求美者。

鼻中隔隆鼻的术前注意事项:

1、停服阿司匹林等抗凝血功能药物两周。

2、女性求美者应避开生理期,男性求美者应戒烟一周以上。

3、术前不要化妆。

4、身体各个部位无感染或发炎病灶。

鼻中隔隆鼻的术后护理:

1、术后要尽量减少低头,少运动。

2、饮食清淡,戒烟。

3、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和清洁。

4、做好防晒等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鼻中隔隆鼻?

如今,人们的审美标准在逐渐提高,很多人对自己的鼻部形态也越来越重视了,但是很多人的鼻部并不完美,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通过手术的方式……详细>>

解析鼻中隔软骨隆鼻

每个爱美女性都想让自己拥有美丽的容貌,美丽的容貌如果没有俊美高挺鼻子,是不能实现的,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让自己拥有俊美挺翘的鼻子,就选择了……详细>>

鼻中隔软骨隆鼻后遗症

当今社会整形是很流行的,现代有很多都是人造美女,有很多爱美的人为了让自己变美,而选择做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其中做隆鼻的就占大多数,而鼻中……详细>>

哪些人适合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隆鼻?肋软骨和耳软骨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包括自体材料和人工材料。由于自体材料不易出现排斥和感染,近年来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自体材料主要包括鼻中隔软骨、耳软……详细>>

盘点矫正鼻中隔偏曲的方法

目前,鼻中隔偏曲矫正术的方式为:取坐位,以额镜照明,在前鼻镜下实施的传统手术方式和取仰卧位,鼻内镜下实施的现代微创手术方式。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