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解析鼻中隔软骨隆鼻

2016-12-07 11:23:16      

每个爱美女性都想让自己拥有美丽的容貌,美丽的容貌如果没有俊美高挺鼻子,是不能实现的,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让自己拥有俊美挺翘的鼻子,就选择了鼻中隔软骨隆鼻,那么鼻中隔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以下的解析吧。

什么是鼻中隔软骨隆鼻?

鼻中隔软骨隆鼻取用自体面积较大、柔韧性适中的自体鼻中隔作为隆鼻材料,能够实现隆鼻时鼻梁到鼻尖同步改善,具备微创小口、手术耗时短、术后恢复快、鼻子俊 挺自然等特点。

鼻中隔软骨隆鼻的优势: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3、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部整形美容要求。

4、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还可以同时治疗鼻中隔弯曲或鼻塞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合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隆鼻?肋软骨和耳软骨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包括自体材料和人工材料。由于自体材料不易出现排斥和感染,近年来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自体材料主要包括鼻中隔软骨、耳软……详细>>

鼻中隔软骨隆鼻后遗症

当今社会整形是很流行的,现代有很多都是人造美女,有很多爱美的人为了让自己变美,而选择做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其中做隆鼻的就占大多数,而鼻中……详细>>

鼻中隔隆鼻 

鼻中隔被整形行业公认为最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鼻中隔隆鼻是指用自体的鼻中隔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详细>>

什么是鼻中隔隆鼻?

如今,人们的审美标准在逐渐提高,很多人对自己的鼻部形态也越来越重视了,但是很多人的鼻部并不完美,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通过手术的方式……详细>>

朝天鼻矫正鼻中隔软骨鼻整形术

有很多女性的鼻子是朝天鼻,所以这样的一种鼻子就特别影响女性的面部形象,于是很多是朝天鼻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鼻中隔软骨鼻整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