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2016-12-14 13:40:16      

射频除皱利用深层皮肤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针对松弛或皱纹,使用特殊设计的探头通过传导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从而深入到皮下进行加热,而皮肤胶原质纤维和皮下组织,就会因为热能形成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这样就实现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效果。

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1、效果持久:

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加显著,令人满意的效果。

2、治疗时间短:

射频除皱一般会将面部分成数个区域进行射频除皱,每次治疗一个区域15-20分钟,射频除皱一般一个疗程需要3-5次,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

3、射频除皱效果好:

大多数人第一次治疗后就会明显感觉射频除皱的效果十分的好。射频除皱皮肤紧实、提升的效果,并会随着时间得到逐步的改善。射频除皱在2-6个月内可得到肌肤上提和紧缩的效果。

4、射频除皱技术先进:

射频除皱仪的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了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射频除皱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更精确的射频除皱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但是为什么明星们的青春能够持续这么久呢?其实这都得益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其中除皱的美容项目有很多,为什么那么多……详细>>

射频紧肤除皱术抚平皱纹不留痕

安全性。在治疗过程中,表皮会经过精确操控的冷却系统得到持续的冷却。射频紧肤除皱使真皮和皮下组织在收紧增厚的同时,让皮肤的表面受到良好的爱……详细>>

射频除皱术的优势有哪些

从效果上来看,射频除皱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注射,初次接受治疗,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是很好的除皱……详细>>

射频除皱 重拾逝去青春

皱纹是宣告青春逝去的判决书,第一道皱纹的出现总是令人恐慌。不过,在医学美容发达的今日,面对皱纹也可以Takeiteasy。详细>>

射频除皱术祛除眼部皱纹

射频除眼部皱纹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射频祛除眼部皱纹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皱纹消失了,又变成紧致的年轻状态。 接下来6个月里每天持续……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