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射频除皱 重拾逝去青春

2013-06-09 09:36: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皱纹是宣告青春逝去的判决书,第一道皱纹的出现总是令人恐慌。不过,在医学美容发达的今日,面对皱纹也可以Takeiteasy。

提起除皱方法,如果你还停留在护肤品、拉皮手术和注射除皱上,那真的就OUT了,时下最流行最热门的逆龄风尚是射频除皱术!射频除皱术属于仪器除皱的一种,因其效果显著、安全性高、维持时间久而备受关注。

射频除皱秘笈公开零距离体验全程

热门项目:微波射频紧肤Tenor™、电波射频紧肤Thermage®

治疗时间:100-120分钟

维持时间:12-24个月/次

恢复时间:无

零距离感受:痛感较低,但灼热感较强

禁忌人群:孕妇、装有心脏起搏器的患者

微波射频紧肤Tenor™及电波紧肤技术Thermage®,都是采用射频能量刺激肌底胶原组织再生来帮助收紧和去皱。治疗后,无需恢复期,只需2-3小时待面部热度退去即可。但因胶原组织再生需2-6个月的时间,因此,祛皱效果会在治疗后3个月左右开始逐步显现,6-8个月时为效果最佳时段。

治疗的疗程与价格需依照肌肤衰老速度、皱纹情况、治疗部位数量等来决定,因胶原组织生长期较长,所以通常每年进行1-2次即可。若希望效果好一些,可考虑初次接受治疗后的2-3个月再接受一次辅助治疗,则效果维持期或可延长至24个月。一般单个部位祛皱价格约在3000-5000元,全脸的祛皱价格在10000-15000元左右。

微波射频紧肤Tenor™是属于中高能量的单双极射频,配有单极和双极的探头,既可透过双极探头来处理较表层的皮肤,亦可利用单极探头来直入较深的位置。较适合皮肤问题不太大和注重保养的人士进行。

电波紧肤技术Thermage®所使用的电波射频,其能量最大,可直接作用于深皮层位置,因此效用最高,但亦由于其能量大,必需由认可的医生操作,以确保安全性。这项疗程较适合松弛较明显的人士进行。

解密微波射频紧肤Tenor七大步骤

Step1、皮肤分析及多角度拍照。某些医学美容中心会使用仪器对肌肤进行分析,不卸妆也可看到肌底情况。

Step2、彻底清洁皮肤。卸妆、洁面、涂抹仪器专用耦合剂;

Step3、沟通重点治疗部位。患者需清楚、完全地表达自己的要求,以便医师制定有针对行的方案,达到患者预期。

Step4、浅层位置加热。射频除皱需先对肌肤进行升温处理,皮肤肌底达到40摄氏度后才可有效刺激胶原蛋白的增长,因此在治疗前需先利用双极探头在浅层位置加热,边做边用红外线探温器探测皮肤温度。

零距离感受:升温过程中,面部皮下组织较少的部位会因受热不均而产生强烈灼热感,但肌肤表层因探头有降温功能反而很清凉舒适。如出现难以忍受的灼热感,请一定与医师沟通。

PS:升温过程中医师会随时用红外线探温器测温,不要因为觉得难以忍受灼热,就强行要求医师开始治疗,肌底胶原组织等需升温到40摄氏度以上治疗才有明显效果。

Step5、深层射频治疗。当皮肤加热足够,再用单极探头,深入较深的皮层位置,刺激更多胶原蛋白增生。同样地,边做边用红外线探温器探测皮肤温度。

零距离感受:适应升温后的肌肤接受治疗时不会有特别痛感或灼热感,但由于肌肤底层升温较高,会全身发热,有轻微出汗。但皮肤表层仍是清凉舒适的。

PS:与前段相同,在此阶段如感不适,患者也不要怕没有效果而强忍,否则会影响医生的判断。一定要如实告知医师。

Step6、完成后,再进行拍照

Step7、涂上适当护肤品后便完成

术后恢复及注意:

接受射频除皱治疗后,肌肤会呈现微红,肌肤热度需要一两个小时才会逐渐消失,因射频除皱主要为刺激皮下胶原组织再生,因此无创口、无结痂,不需恢复期。

接受治疗后的护肤主要以补水、保湿为主,在饮食及药物上,也没有需要特备注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但是为什么明星们的青春能够持续这么久呢?其实这都得益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其中除皱的美容项目有很多,为什么那么多……详细>>

面部除皱 让你重拾青春容貌

随着面部年轻态的火起,面部除皱已成为抗衰老的必选项目之一,尽管面部皱纹能注射填充,但是严重的皮肤松弛、深而密集的面部皱纹,必须选择外科除……详细>>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射频除皱利用深层皮肤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针对松弛或皱纹,使用特殊设计的探头通过传导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从而深入到皮下进行加热,而皮肤胶……详细>>

除皱无需动刀 射频除皱还你青春肌肤

当女人开始出现皱纹,整个人便一下子苍老了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在找寻好的去皱方法,现在出现了射频去皱法。详细>>

脸上时光倒流 射频除皱让你重拾紧实细腻肌肤

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皱纹是最不想看到的,那么怎么才能无视一个人的年龄让肌肤重新变得年轻呢?射频除皱就是这样一种专业的除皱方法。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