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2013-11-05 06:57:4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但是为什么明星们的青春能够持续这么久呢?其实这都得益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其中除皱的美容项目有很多,为什么那么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射频除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对射频除皱的介绍。

射频除皱利用深层皮肤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针对松弛或皱纹,使用特殊设计的探头通过传导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从而深入到皮下进行加热,而皮肤胶原质纤维和皮下组织,就会因为热能形成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这样就实现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效果。

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1、效果持久: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加显著,令人满意的效果。

2、治疗时间短:射频除皱一般会将面部分成数个区域进行射频除皱,每次治疗一个区域15-20分钟,射频除皱一般一个疗程需要3-5次,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

3、射频除皱效果好:大多数人第一次治疗后就会明显感觉射频除皱的效果十分的好。射频除皱皮肤紧实、提升的效果,并会随着时间得到逐步的改善。射频除皱在2-6个月内可得到肌肤上提和紧缩的效果。

4、射频除皱技术先进:射频除皱仪的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了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射频除皱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更精确的射频除皱治疗。所以对于射频除皱的效果是有保证的。

编辑寄语:也许从同龄人之中你也能看到一些差别,这就是保养的关系,所以在未出现皱纹之前就应该进行保养,而有皱纹之后真正想要祛除皱还需做美容项目,建议到正规美容医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射频除皱利用深层皮肤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针对松弛或皱纹,使用特殊设计的探头通过传导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从而深入到皮下进行加热,而皮肤胶……详细>>

射频除皱 重拾逝去青春

皱纹是宣告青春逝去的判决书,第一道皱纹的出现总是令人恐慌。不过,在医学美容发达的今日,面对皱纹也可以Takeiteasy。详细>>

射频除皱术的详细过程

岁月是女性美丽的杀手,为了挽救美丽,很多女性会花费大量的精力来维护自己的脸蛋。但是往往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当,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护理导致浪费……详细>>

小切口除皱术 重拾昔日年轻

保持年轻容貌已成为当代女性除事业、爱情之外的另一个重要追求,而对于面部皮肤开始松弛下垂并产生顽固皱纹的女性而言,仅靠日常保养已经难以恢复……详细>>

脸上时光倒流 射频除皱让你重拾紧实细腻肌肤

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皱纹是最不想看到的,那么怎么才能无视一个人的年龄让肌肤重新变得年轻呢?射频除皱就是这样一种专业的除皱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