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槽骨坏死的原因

2016-12-14 12:14:42      

当大家发现自己的牙槽骨坏死的时候,大技术都特别的着急。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甚至牙齿变得很难看,说话吃东西都特别难受,甚至很影响自己美观,所以大家都在想自己的牙槽骨坏死到底是什么情况。

牙槽骨坏死发现到的时候,大家首先要确认一定自己的牙槽骨坏死的牙齿地方有没有残牙根,而且还要知道牙槽骨坏死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去彻底的去除自己坏死的牙槽骨,再清楚牙槽骨的时候,在使用抗生素,所以这个效果是很不错的。

牙槽骨坏死的原因是因为牙齿内的微生物导致的——口腔容易产生一些感性和抵抗力的降低,而且这些细菌大量生成会伤害到大家的牙齿健康,然后直接导致牙槽骨的坏死。

牙周炎也会导致牙槽骨坏死——牙周炎的发生是经常会导致牙周炎的,而且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对自己的牙齿很有危险的。所以大家要做好口腔内细菌的繁殖,要避免这些细菌侵入到自己的牙龈内,发生牙槽骨坏死现象。

精神紧张会导致牙槽骨坏死——如果大家情绪比较紧张,比如说一些学生复习工作,工作安排比较多等患者,可能因为这些原因导致内分泌因素,然后产生牙槽骨坏死。而且牙槽骨坏死患者一定不能去吸烟的,很多牙槽骨坏死患者大多数都是因为长期抽烟而导致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牙槽骨萎缩的原因有哪些

人体微量元素和钙磷与骨的代谢有一定关系。锌缺乏可降低碱性磷酸酶、胶原酶的活性;铜缺乏可降低赖氨酸化酶、胺氧化酶、细胞色素氧化酶的活性,从……详细>>

牙槽骨吸收怎么办

牙周治疗的最终目标是创造一个在健康牙周组织的条件下,能行驶良好功能的牙列。其治疗程序包括基础治疗(牙周洁治等);牙周手术治疗(翻瓣术、植……详细>>

牙槽骨外凸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牙齿的正畸是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颌面神经肌肉三者之间的平衡和协调。错颌畸形的矫治它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详细>>

牙槽骨太长有什么原因造成的

牙槽骨过长容易被吸收,结果让牙齿基础不牢,影响牙齿的坚固,牙患朋友都非常当心,那么牙槽过长如何解决呢?详细>>

牙槽骨太长有什么原因造成的

牙槽骨过长容易被吸收,结果让牙齿基础不牢,影响牙齿的坚固,牙患朋友都非常当心,那么牙槽过长如何解决呢?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