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内双眼皮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2016-12-14 11:45:17      

现在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医生都要根据个人的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宽一些,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会显得不协调。一般会根据大家眼部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大家的手术方案。

如果皮肤弹性好、眼皮较薄者可通过埋线双眼皮,其原理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组织反应,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

而对于皮肤松弛,及伴有眶膈脂肪突出者则要采用切开双眼皮,手术沿着设计线切开后,可肉眼确认皮肤、肌肉、眶膈脂肪等组成双眼皮因素,从而进行操作。

手术时可去除下垂多余皮肤,此外,眶膈脂肪过多时也可去除,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

完成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洗脸时不要打湿创口。术后12天可去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双氧水或碘伏擦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选择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而双眼皮手术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什么情况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详细>>

冬季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广大的爱美人士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他们最熟知和最能接受的整形手术之一,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做双眼皮手术的计划,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明……详细>>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详细>>

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裂长、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但是双眼皮手术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行的,它是有针对性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