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会有哪些副作用

2016-12-14 11:07:26      

对于脸上的斑点,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祛斑产品来治疗,但是治疗效果却因人而异,有的比较严重的斑点很难去除,像雀斑治疗起来就较难。而随着激光技术的出现,现在有不少人转而选择了激光袪斑,无疑这比袪斑产品效果更好,见效更快,但是也有部分人会担心,激光袪斑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激光祛斑是现在常用的一种祛斑方法,而祛斑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从激光祛斑的原理上来看,激光祛斑是不会对皮肤造成副作用的,因为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作用于色斑部位,不同波长的激光能够被特定的色斑颜色和色素吸收,是不会对周围正常肌肤造成影响的,所以说激光祛斑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对大部分的色素斑都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由于激光祛斑的选择性强,只对色素颗粒进行治疗,对正常皮肤没有损失,因此一般治疗后不会使皮肤留下疤痕,也不会有副作用的。

但是如果说医生技术不佳、操作不当,那么激光祛斑副作用还是有可能会出现的,而若激光的强度不够,那么激光祛斑效果又是不佳的,因此激光强度的控制非常重要。

同时,治疗后的护理工作也十分重要,出门要注意防晒,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同时对于术后短时间内,也可以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有哪些副作用

激光祛斑是现在常用的一种祛斑方法,而祛斑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从激光祛斑的原理上来看,激光祛斑是不会对皮肤造成副作用的,因为激光祛斑是利……详细>>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激光祛斑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是现时比较流行而又效果显著的一种祛斑方法,许多人现在都使用这种方法去解决自己的色斑问题,不过如此有效的人为祛斑方法,也有消费者不……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副作用

脸上各种色素斑虽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显然是肌肤的一种瑕疵,同时也会影响到爱美人士十分看重的容貌,因此祛斑成了很多人迫切的需求。激光祛斑……详细>>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护理:注意防晒,避免阳光……详细>>

激光祛斑术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术来帮助祛斑,但并不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激光祛斑术能快速地祛除斑点,同时它也有一些负面影……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