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会造成肌肤疤痕吗?

2016-12-14 10:29:23      

魅力肌肤,怎能允许有色斑的出现?对付色斑,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就是激光祛斑了,很多的朋友对于激光祛斑的效果也已经很了解了,那么激光祛斑会造成肌肤疤痕吗?想必实则是很多的朋友都会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专家就来给您解答。

激光祛斑会造成肌肤疤痕吗?

1、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2、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治疗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3、激光祛斑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通常情况下,激光祛斑是不会留疤的,是一种副作用轻微的治疗的方法,但是,不重视术后的护理,使得祛斑的部位受到感染的话,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后果。总之,激光祛斑还是很好的祛斑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在平时的生活中,受伤是难免的,但是,很少人会注重到一些小伤口的护理,所以最终导致的就是疤痕的出现。而一般疤痕出现的地……详细>>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

激光是利用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激光去雀斑祛……详细>>

激光祛斑后会留疤痕吗

整形医院介绍,激光祛斑祛斑不留疤痕的,激光祛斑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项目,倍受广大爱美女士的青睐。激光祛斑的选择性比较强,顾客在接受治疗之……详细>>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激光祛斑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是现时比较流行而又效果显著的一种祛斑方法,许多人现在都使用这种方法去解决自己的色斑问题,不过如此有效的人为祛斑方法,也有消费者不……详细>>

激光祛斑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是一种新型的美容技术,很多人会通过它来去除脸上的色斑,但是却又担心激光祛斑之后会在脸上留下疤痕,那么激光祛斑会有疤痕吗?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