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的常识有哪些

2016-12-13 13:36:20      

虽然现在隆鼻手术非常流行,但是做隆鼻手术一定是要知道隆鼻手术的常识。隆鼻手术的常识有哪些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隆鼻手术的常识有哪些的内容。

一、注射隆鼻手术现在注射隆鼻手术,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玻尿酸,注射法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

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以后的发展向: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最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

三、膨体隆鼻手术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四、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前几年用的最多的隆鼻手术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此隆鼻手术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手术的常识有哪些

膨体隆鼻手术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详细>>

隆鼻手术的一般常识需要知道

隆鼻手术的一般常识你知道吗?隆鼻手术是现今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的一种手术,但是对于隆鼻手术的一般常识,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那么,隆鼻……详细>>

得了鼻炎就不能做隆鼻手术吗?关于隆鼻手术你得了解这些小常识

鼻子在五官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鼻梁扁平,就会给人一种五官不立体的感觉。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有型,在不满意鼻型的情况下便……详细>>

隆鼻手术需要哪些材料?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在时尚边缘的女性,总希望 自己能拥有高挺小巧的鼻子。而我们亚洲人的鼻子,由于环境和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大多数的人鼻子……详细>>

隆鼻手术的注意点有哪些?

大家对隆鼻手术并不陌生,选择隆鼻手术的朋友有很多,那么隆鼻手术的注意点有哪些大家知道吗?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隆鼻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