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用什么材料好 哪些材料适合你

2016-12-13 10:36:48      

隆鼻手术是一种比例比较大的美容外科手术,隆鼻材料的选择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有以下几种,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要看什么样的材料适合你!

自体骨组织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 胫骨、颅骨等。

自体软骨组织是隆鼻术中较常用的自体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同种异体组织隆鼻,是指用新鲜尸体的骨与软骨组织,经过特殊处理后,作为隆鼻材料,进行隆鼻。隆鼻后异体骨与软骨,仅起暂时性机械支持作用,最终为自体骨取代,由于同种异体组织的来源困难,数量及质量难以保证,而逐渐弃用。

目前用于隆鼻术的异种组织主要是:牛鼻中隔软骨、牛肋软骨及小牛胸骨,经特殊处理后,可用于人体的隆鼻术。其优点是,材料来源方便,丰富,易塑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4种材料可供你选择!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时尚,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但大部分人的人生来五官就不是那么多完美,所以很多人都想微调一下来改……详细>>

适合隆鼻修复的材料有哪些?

如今,整形称得上热门行业,相信广大的爱美女性对于这项手术一定不会陌生,其实隆鼻属于一种常见的微整手术,其类型比较多,例如甲体隆鼻,玻尿酸……详细>>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达到整容变美的目的。目前隆鼻就是整容医院里最火的项目之一。隆鼻前多了解有关隆鼻……详细>>

隆鼻材料的弊端有哪些?5种材料各有利弊

鼻子直接决定了整个脸部的立体型,很多女性开始走上了鼻综合整形手术,也就是以自体软骨移植为中心选择合适的材料来进行隆鼻,但是在选择材料的时……详细>>

隆鼻材料哪种好?

隆鼻材料哪种好?目前,隆鼻手术中所用到的隆鼻材料有很多种,有膨体隆鼻材料、固体硅胶假体、注射隆鼻材料、自体组织等。面对这多种多样的隆鼻材……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