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2020-11-11 13:03:03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达到整容变美的目的。目前隆鼻就是整容医院里最火的项目之一。隆鼻前多了解有关隆鼻的基础知识非常重要,所以针对隆鼻的材料分类以及哪种材料手术效果最好等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副主任医师罗勇为我们做专项解读。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

临床上主要把隆鼻材料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指人工材料,人工材料可分为膨体、硅胶等生物相容性的材料。第二类是指自体材料,其主要包括肋软骨、鼻纵隔软骨、耳软骨、筋膜或者真皮脂肪组织等。具体的使用哪种需根据患者的需求和医生建议选择。

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目前隆鼻手术所用的各种材料各有优缺点:1、使用人工材料的手术其过程虽然简单,但可能会出现排斥、感染以及透光等问题;2、使用肋软骨虽可降低感染性和排斥性,但需承受切取术的痛苦并会存在吸收变形等问题。因此隆鼻手术并无十全十美的材料。

手术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隆鼻术后随患者年龄增长,因个体差异一些患者后期需进行调整,具体而言:1、采用肋软骨隆鼻的患者,自体组织存活以后在容量及体积基本上会保持不变。若出现组织吸收,有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形,这便需要进行后期调整;2、采用假体的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组织变薄,有可能会出现外形侧漏假体边界的情况,也许进行调整。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隆鼻的新材料也不断涌现,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是每种材料都有其优缺点,比如人工材料易出现排斥感染等问题,自体材料较为痛苦且会被吸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手术隆鼻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后期也常需要进行调整,而不是一劳永逸。所以隆鼻之前一定要保持理智,综合考虑。

本文指导医生:
罗勇
擅长疾病:
鼻综合整形(肋软骨鼻综合整形,宽鼻、歪鼻畸形矫正,鼻头鼻翼肥大联合矫正,唇裂继发鼻畸形矫正等),眼部...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隆鼻手术需要哪些材料?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在时尚边缘的女性,总希望 自己能拥有高挺小巧的鼻子。而我们亚洲人的鼻子,由于环境和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大多数的人鼻子……详细>>

隆鼻材料的分类

高挺笔直的美鼻一直是爱美人士的追求,但亚洲人天生的扁平五官让美眉们暗自心伤。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拥有像欧洲人一样的立体鼻子了。隆鼻……详细>>

隆鼻材料的分类介绍

隆鼻技术发展到今天,在不断的进步,同时,隆鼻材料也在不断的改进,向着更有益于人体健康的方向发展。总的来说,隆鼻材料有以下几类:详细>>

非手术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各自的优势是什么?

非手术隆鼻也就是各大医疗美容集团大力推广的注射隆鼻,和传统的隆鼻方式一样,都可以起到良好的矫正鼻形的功效。既然是注射整形,就需要用到各种……详细>>

隆鼻手术通常都用哪些隆鼻材料

如果你没有一个完美的鼻行,你完全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帮你实现。在隆鼻手术之前,爱美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那么,各种隆鼻材料都有什么……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