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4种材料可供你选择!

2021-03-14 08:20:46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时尚,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但大部分人的人生来五官就不是那么多完美,所以很多人都想微调一下来改善自己脸部的缺点,尤其是鼻子的整形。现在鼻子的整形在整个整容的项目中是很常见的。

那么假体隆鼻常见的材料有哪些呢?

1、玻尿酸

玻尿酸再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听到,特别是在一些面膜中的含有成分。但玻尿酸也可作为隆鼻的材料,因为玻尿酸是生物体皮肤组织结构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既然它在体内的组织当中存在,那么跟身体的相容性就会很好。虽然玻尿酸注射隆鼻时人体吸收具有局限性,但是它的优点是不开刀、安全性高,而且具有保湿的功能,见效相比于其它的一些材料还要快,可以增加弹性、润滑性及维持肌肤的柔软性。玻尿酸塑造后的鼻形自然挺拔,不会产生生硬的感觉。

2、体内软骨

自己体内的软骨组织是隆鼻术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组织。其主要的优点在于;软骨组织没有血管,仅仅靠组织液所提供的营养物质就能成活下来,而且植入后对组织基本没有什么刺激作用,能长时间的保持本身的形态和细胞的状态,并且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的大小随意的改变形状。所以用体内的软骨来隆鼻我们的鼻子会很自然,很逼真。

3、硅胶假鼻体

这一类型的材料是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常用的隆鼻材料。而且这类材料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使用了,延续到现在已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它跟体内软骨一样都有着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其它的化学惰性浩好,不易畸形,并且是无毒的,对人体基本没有什么伤害,到目前为止这类材料仍是临床首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4、体内的真皮

这类材料的选择不是很常见,相比较起来叫特殊。其它主要用于二次鼻整形病人,而且它所取材料的部位也比较隐密,主要是在尾椎下,臀部皱褶内。

以上的这几种隆鼻材料都是鼻子整形当中常见,不管是先天性,还是疾病或外伤所造成的扁平和低凹的鼻子,人们都想要寻找属于合适自己的隆鼻材料。但隆鼻不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好材料,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 ,医生的审美,技术是你最终效果的大部分因素。

(责任编辑: )

假体隆鼻的材料怎么选择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王,拥有挺拔的鼻梁总会让整个面部看上去更加有韵味,有气质,于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愿意选择假体隆鼻来让自己更加完善,那假体隆……详细>>

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

隆鼻假体主要有硅胶、膨体及自体软骨组织,这三种假体在隆鼻方面效果好、安全无副作用,它们各有各的优势,爱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详细>>

假体隆鼻材料怎么选择呢

假体隆鼻可以实现很多爱美女性对于鼻子的愿望,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我们该怎么选择呢?详细>>

假体隆鼻应怎样选择材料?

假体隆鼻是现在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隆鼻方法,也是有效的隆鼻方法之一,可以快速的改变鼻部的形态。如何选择隆鼻材料是假体隆鼻成功的关键,因为现……详细>>

假体隆鼻材料哪种最好?

当要进行假体隆鼻时,如何挑选合适的假体隆鼻材料显得十分关键。膨体和硅胶假体哪种更好?假体隆鼻材料是不是进口的比国产好,而贵的又比便宜的好……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