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男生腿毛长的原因

2016-12-13 09:31:51      

男生腿毛长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男生腿毛是太长了,所以男生觉得很好奇,男生也不想自己有这么多的毛,所以都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的腿毛这么长。我们看下下面男生腿毛长的原因的介绍。

男生腿毛长的原因

男生腿毛长其实就是毛囊角化症的现象, 这种现象有遗传倾向,与维生素A缺乏,以及。皮肤缺少皮脂分泌,或是过度洗涤把皮脂洗掉了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这也是先天体质上,角质蛋白的结构有异常,造成角质蛋白的溶解性下降等原因。

如果男生腿毛长的原因是毛囊角化症以及毛周角化症的话,治疗的时候是需要以去角质为主来进行治疗的,大家可以选择比较温和的药物,比如说尿素软膏。以及维生素B6软膏等来运用。 而且男生腿毛多的话,在生活中要注意,少吃辛辣的食物。可以用一些脂性护肤品。多食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不要过度撮洗患部。 治疗需要比较长的过程,需要有耐心,本病可能终生存在,要有一定心理准备。 同时本病也不会造成对身体的任何损害。

腿毛是在人类的大腿与小腿、脚掌、脚趾上生长的毛发,男性的腿通常比女性的毛多而且还会比较粗,但少数女性的脚毛也会很粗与男性的是不一样的。对于男性而言,如果腿毛多的话,也是没有关系的,可以算作一种阳刚之美的感觉,所以男生腿上毛太多的话,是不需要担心太多的。

男生腿毛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男生的话,如果腿上有毛的话,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因为有毛并不是什么坏事,大家不要想尽方法去去除,如果是女性的话,如果腿上有毛的话,就要注意了。因为女性有腿毛的确是很影响女性的美观和形象的,男生倒是无所谓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去腿毛的方法

针对去腿毛这个问题,激光脱毛就是一个不错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不仅安全快捷,并且痛感很轻,为大多数汗毛重的爱美人士所亲睐。激光脱毛依据选择……详细>>

男生脸上长痤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好发于颜面、胸背,痤疮常由肺经风热阻于肌肤所致,或因过食肥甘、油腻、辛辣食物,熏蒸于面而成,了解发病的根……详细>>

男生洗头掉头发的原因

保证充足的睡眠,男生洗头掉发和经常熬夜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促进皮肤和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多在晚上1……详细>>

男生掉头发的原因

很多人都有脱发的困扰,只是男生掉头发的几率要高于女性,这和他们日常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和过大的压力造成的,当然还有的是因为不注意头皮的护理而……详细>>

男生掉头发原因

脂溢性脱发。又称男性型秃发,具有明显的脱发特征,即先从两侧太阳穴和头顶开始掉发。这一问题在美国困扰着3500万的男士。这种脱发通常具有遗……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