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c8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2016-12-12 16:54:52      

很多人都是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的,如果皮肤上有很多斑点的话,美丽自然就会受到影响,为了消除难看的斑点,很多人都在想办法祛斑,选择c8激光祛斑的人就十分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c8激光祛斑的优点。

c8激光祛斑是国际上治疗色斑的先进设备,利用超长的4波长激光能量和独有的平帽激光输出模式,全面覆盖色斑,全脸扫射,精确穿透,击溃和瓦解深浅不一的色斑,瞬间溶解色素,全面祛斑。并获得美国FDA权威认证,全球顶尖的祛斑设备丽都推广使用。

c8激光祛斑治疗速率比C6激光提高20%,过程安全便捷,疗程短,节省您的皮肤治疗时间,治疗随治随走。c8激光祛斑王属于专业的医疗美容设备,治疗医生均通过美国总部操作培训认证,保证美肤治疗的安全性、有效性、科学性。

C8光束柔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强力刺激,治疗稳定性更好,杜绝出现效果反复现象,省掉重复治疗的时间和费用;涵盖全球的强大美肤案例数据,多波长、多脉宽,多光头调节,不同肤质类型的治疗更具针对性。

c8激光祛斑无需表皮冷却,Redlite C8的“选择性光热效应”技术能智能探测色素块深度,直接针对根源一击即中,而对正常的皮肤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c8激光祛斑一次即可迅速见效淡化斑点,单纯性黄褐斑治愈率99%多年临床治疗效果表明,c8激光祛斑激光对超过85%的色斑治疗效果突出,不复发。5分钟即可以完成一次治疗,随治随走,轻松、便捷! 每次间隔时间缩短至7-15天,大大提高治疗效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C8祛斑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详细>>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详细>>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

现代女性因为曝晒、熬夜、饮食无规律、工作压力、化妆品使用不当……导致出现的斑痕!这是很多美眉烦恼不已,不要再让自己的形象掉价了,赶快尝试……详细>>

激光祛斑美容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 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激光祛斑的优势是什么呢?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