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女生激光脱手臂毛发要多少钱

2016-12-12 16:26:49      

手臂上的毛发是天生的,想要脱去它我们是认真的,这个时代,美丽就是资本,想要做光滑无杂毛女生,选择激光脱毛效果让你不敢相信,那么,女生激光脱手臂毛发要多少钱呢?

专家介绍,手臂激光脱毛手术是一种特别迅速安全的脱毛方法,直接对上臂毛囊进行彻底损伤,达到脱毛。但是为了效果更好,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脱毛。那么激光脱手臂毛发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1、与爱美者选择不同地方医院有关系,由于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那么对于价格也就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主要看爱美者是怎么选择的,一般消费高的地方手术费用要高一些。

2、与爱美者毛发浓密程度有关系,有些爱美者手臂的汗毛是比价少的,但是有些爱美者的汗毛比较多,激光治疗是需要疗程的,那么二者的价格就是不一样的。

3、与爱美者选择的仪器有关系,现在很多的都能脱手臂毛,每一种仪器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具体使用哪一种仪器进行脱毛要看爱美者选择方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毛发移植要多少钱?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乌黑亮丽,但往往事与愿违的是,由于生活压力、家族遗传或是其他原因,头发出现了严重脱落的情况,极大影响了他们的外貌……详细>>

做毛发移植手术要多少钱?

植发需要多少钱?相信这是你我都存在的疑问。我们既希望通过植发手术摆脱自己脱发的尴尬,又不想植发的费用过于高昂,在价钱和效果之间想要找到一……详细>>

做毛发种植手术要多少钱

毛发种植需要多少钱?毛发种植也称植发,是一种自体毛囊移植手术技术。那毛发种植多少钱呢?现代人生活节奏普遍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详细>>

毛发移植多少钱

毛发移植大概在四五千左右,但是要看具体情况。植发医生解释到,头发移植手术费用本身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它的高低与植发者的脱发情况有着很大……详细>>

毛发种植多少钱

脱发问题始终困扰很多人,这让不少人都极为苦恼,通过植发手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脱发问题,那么,毛发种植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