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做毛发移植手术要多少钱?

2017-03-07 10:39:50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植发需要多少钱?相信这是你我都存在的疑问。我们既希望通过植发手术摆脱自己脱发的尴尬,又不想植发的费用过于高昂,在价钱和效果之间想要找到一个平衡,这就是我们一直要追求的答案。

目前市场上植发的价格都是按照:1、植发数量;2、毛囊单位费用;3、毛囊种植的密度。三个标准进行收费,归根到底还是由患者的头发脱落程度,想要进行头发移植的数量以及采用的植发技术决定费用的高低。

第一笔账:

我们都知道,植发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头发,而是通过茂密的头发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正常情况下,我们以植发前后年龄差距相差十年来算。植发后可以让自己的外表看上去年轻10岁。只要头发缺少,无论通过什么样的技术,都不可能让人看上去年轻10岁的。

假设植发的费用需要一万元,相当于每年只需要花1000元就可以保证青春不衰老。那么植发手术是物超所值的,折算下来,每天只要三元钱不到,就能够让人不再为脱发烦恼,拥有好心情,在工作,生活,交际中带来旺盛的精神力,产生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植发所消耗的费用。

为每位患者进行植发时,采用的是签约治疗,也就是说,一旦患者签约进行植发后,就会为患者建立档案,只要移植的头发一脱落,就可以联系植发专家,进行再次植发。

第二笔账:

我们再算另外一笔账,假设我们不采用植发手术,而是采用传统的方法治疗脱发。传统的脱发治疗就是采用药物治疗。这种药物治疗是针对从前头发较多,后来通过其他原因脱落的患者进行治疗的。先天头发少的患者无法采用药物唤生新发。

药物治疗脱发,目前市面上治疗脱发的药物少则几百,多则上千,动则六个疗程,前后治疗需要6、7个月。在治疗的期间还有着各种各样的禁忌,注意这个注意那个。就拿某知名治疗脱发药物来说:

一个疗程需要2盒,需要费用420元。轻度脱发患者需要3个疗程治愈,也就是需要1260元,治疗的时候需要3个月,还不一定能治愈。

三个月的治疗费用就远远超过植发一年费用的均摊,两相比较,还是植发划算的多。

第三笔账:

植发费用不低,选择植发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

我们所接触到的植发都是在消费,是现实中的钞票,但是植发后无形中为我们又带来了哪些财富呢?

如果将两个长相相似,一个头发茂密充满精神,另一个头发稀少萎靡不振。放在一个女孩子面前,相信大家都会知道女孩子会选择牵谁的手。

同理,在谈生意时,在交朋友时,植发后明显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毛发移植 植发

毛发移植手术多少钱

毛发移植手术是在头皮上取出好的毛囊移植到毛囊受损需要重新长头发的地方让其存活然后毛囊自然生长出新头发,从而达到头发浓密而美观的效果。毛发……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以前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脱发、秃顶的现象。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做相应的手术,年轻人没有一……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毛发移植的费用现在不固定,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无法确定。费用也是根据毛囊和面积来进行计算的。所以想要具体了解费用的,可以到当地……详细>>

做毛发种植手术要多少钱

毛发种植需要多少钱?毛发种植也称植发,是一种自体毛囊移植手术技术。那毛发种植多少钱呢?现代人生活节奏普遍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