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种植多少钱

2016-12-12 11:58:02      

脱发问题始终困扰很多人,这让不少人都极为苦恼,通过植发手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脱发问题,那么,毛发种植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听一听专家的解答吧!

毛发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性的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毛发种植的价格一般在4000元-20000元左右,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首先,毛发种植的价格要根据具体的面积来确定所需种植的数量。临床方面数量越多,那么自然毛发种植的价格也越高,因为面积不仅包括充分暴露的毛发缺失的面积,还要将毛发稀少的部分或者已经变细变茸的区域都需要计算在内,所以这些方面都是影响自体毛发种植价格的因素。

其次,毛发种植手术价格与种植的部位有很大的关系。现在毛发种植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仅是治疗脱发,而且还运用到眉毛、睫毛、胡须、阴毛等部位的种植。显然,“做一次毛发种植多少钱”与需要种植的部位是有着密切联系的。

最后,毛发种植价格和进行毛发种植技术及医院有直接的联系。采用的方法好,毛发种植价格就会高,如果你选择的方法很普通,那么毛发种植价格一般会相对较低。当然,采用毛发种植成活率高的方法,避免了浪费脱发人群本来就少得可怜的毛囊,同时,技术越高毛发种植后的效果也就更加自然。

毛发种植技术让很多人都重新拥有了健康浓密的头发,可以说,毛发种植手术是很多脱发患者的福音,由于毛发种植手术比较先进,所以价格也比较昂贵,我们要选择大医院做毛发种植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多少钱毛发种植前后对比图

毛发种植新技术的面世,吸引了许多毛发稀少病人的目光,让他们看到了曙光。可能有些朋友对毛发种植还不是太了解,那么毛发种植多少钱 毛发种植前……详细>>

做毛发种植术需要多少钱?

针对于现如今的各项植发美容技术来说,大大的帮助了众多脱发患者们摆脱了困境。然而对于“植发多少钱”来说,也是众多此类患者们所高度关心的,那……详细>>

做毛发种植手术要多少钱

毛发种植需要多少钱?毛发种植也称植发,是一种自体毛囊移植手术技术。那毛发种植多少钱呢?现代人生活节奏普遍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详细>>

毛发种植前后要注意什么?

当代社会,“掉头发”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问题,它越来越年轻化,有很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脱发的队伍中来了。稀疏的头发是困扰绝大多数朋友的一大……详细>>

毛发种植图片

对于脱发严重者,最后生发无望的,为了不影响自身形象,不少求美者会选择毛发种植的方式来改善脱发带来的影响。那么毛发种植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