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

2016-12-12 15:10:08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开眼角手术一般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的,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的大,更加的有神,对于开眼角手术,应该是要对术前术后引起重视,正确的对待问题是非常的关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关于开眼角手术的一些相关方面的问题。

对于开眼角,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开眼角呢?

开内眼角通过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即粉色泪阜,缩小两眼间距,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

1、内眦赘皮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的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内眼角变尖了,眼部的弧线变得更加柔和清晰。

2、两眼间距较宽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眼间距宽的人开眼角后会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眼睛变得有神会让五官整体也更加的得到提升。

开眼角手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手术后一周避免碰水,碰到水很容易会引起伤口感染。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注意通过冰敷,但是用力要适当,避免影响到伤口。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对于开眼角手术,应该要正确的引起重视,不管是手术的优缺点还是手术前后的注意,都要引起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开眼角手术一般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的,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的大,更加的有神,对于开眼角手术,应该是要对术前术后引起重视,……详细>>

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开眼角后要怎么护理

对于眼角手术,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是不会感到陌生,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就有很多对自己眼睛不是十分满意的人,就会选择开眼角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详细>>

开眼角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开眼角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详细>>

开眼角的原理是什么?开眼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通过一些整形项目,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传神和灵动。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小女孩都会通过开眼角的方法,让眼睛……详细>>

开眼角手术安全吗?开眼角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后开眼角是非常常用的眼睛美容的方法之一,它主要是去除内眦赘皮,打开眼角可以使眼睛大而有活力,展现出闪亮迷人的眼睛,因此,受到许多美容爱……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