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的原理是什么?开眼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2018-08-29 11:07:17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通过一些整形项目,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传神和灵动。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小女孩都会通过开眼角的方法,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协调。

开眼角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手术常用的方法就是开内外两边的眼角,通过手术的方法分别对求美者内、外侧眼角进行微小的调整,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延长了眼裂水平长度,让小眼变大的目的。开眼角手术适合矫正我们常见到的小眼症,需要将内眦开大,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内眦固定手术,矫正眶距增宽,或是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先天性下眼症者,有睑裂狭小,内眦赘皮情况,需要合并内眦的间距增宽和上睑的距离。手术需要分次进行,同时对医生的审美要求也比较高,需丰富的经验。

开眼角手术以后都需要怎么护理?

1、伤口七天内不可以沾水

在打开眼角后的一周内,伤口不应接触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是必要的。伤口上有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创面加压包扎

打开眼角后需要进行局部创面加压包扎。我们需要温柔小心地对待眼睛,不要用力过猛的按压伤口。

3、观察出血情况

需要仔细观察开眼角术后的出血严重情况或是血肿的表现,如果情况不理想需要到医院及时进行复诊。

4、 多休息眼睛

在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的两周内尽量不要看电视或报纸。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来避免眼睛过度的疲劳。

5、饮食清淡

做完手术之后,求美者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过辛辣或刺激的食物。辛辣食物只会让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延缓愈合的时间。

6、疼痛情况酌情处理

伤口在手术后的第二天会有更为强烈的刺痛感,但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及时的服用止痛药。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的情况也会逐渐减轻。

先天性的小眼症者,眼睛比较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修复的朋友可以选择这种方法解决眼睛形态问题。对于先天性弱视或内、外眼距离不太满意,有眼部疾病或慢性感染性疾病的朋友也可以酌情考虑用这种方式改变眼部形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开眼角后要怎么护理

对于眼角手术,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是不会感到陌生,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就有很多对自己眼睛不是十分满意的人,就会选择开眼角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详细>>

开眼角后有遗症怎么办? 开眼角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开眼角手术是整形项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人在手术以后眼部形态都有一定的改变。这项手术主要就是利用内眦赘皮进行切除,改善眼睛过小的情况。……详细>>

开眼角需要注意什么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由于这块皮肤会影响眼睛的大小和双眼皮的形状,所以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这里要强调的是内眦赘皮是一块多余……详细>>

开眼角有危险么?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

开眼角是现下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项目,不但可以改善女性眼部不完美的状态,还可以通过手术让女性眼睛更深邃,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女性都……详细>>

开眼角手术是什么? 开眼角术后哪些食物不要碰?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小,总是想通过一些化妆的技巧来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完美,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漂亮,每天都要浓妆艳抹,因此很多人都选……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