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男性体毛旺盛如何脱毛

2016-12-12 15:03:43      

有些男士会觉得留一些体毛会很有男人味儿,而有些男性则觉得体毛是十分难看的,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多男士朋友都想知道,男士体毛旺盛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推荐彩光脱毛。

彩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度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抵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损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掉再生才干一同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纤细彩光脱毛是当时最安全便利耐久的去毛技术。

彩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度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抵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损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掉再生才干,一同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纤细。

彩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停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发作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脸部胡须、比基尼线外)剩下的黑色毛发。电针、药物、电镊、其它仪器脱毛无效或失败者。

一般的彩光脱毛机器都通过美国权威机构的认证,并通过世界范围的上万次成功治疗。彩光脱毛治疗进程简略、便利;术前将治疗部位表面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凌乱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

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损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构成损伤,因此,只需选择好的病院和医生,彩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同女士一样,男士脱毛也需要采取专业的方法,这样才能保证脱毛的效果,和传统的脱毛方式相比,彩光脱毛具有比较显著的效果,想要告别身上体毛的朋友可以尝试着通过彩光脱体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体毛旺盛怎么脱毛

蜡脱毛法是美容院用于大而积暂时性脱毛的常用方法之一。操作虽较为麻烦,但脱毛快速又经济。脱毛蜡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成本高于热蜡。冻蜡的……详细>>

体毛旺盛就是激素分泌过多吗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都在为自己的体毛旺盛症状苦呢?为此,有很多人为自己的身体体毛旺盛而烦恼。好像这个世界不公平,大家都喜欢光滑的皮肤,……详细>>

激光脱毛怎样让体毛消失的

在现代的这个时代里,激光脱毛已经成为一种为人们所熟知的脱毛方法。体毛,是不少女性朋友所困扰一个问题,对于体毛的出现,您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详细>>

性感大敌,体毛NO!NO

处理体毛的干净程度如同美甲一样,成为一个精致女性的重要细节标准,虽然有医生提出过度脱毛不利健康,但是在这个sexy之上的年代,带给他人良……详细>>

体毛过多?光子脱毛夏季跟体毛说再见

夏季浓密的体毛给女性带来了很大得苦恼,体毛过多怎么办?再面对浓密的体毛不敢显露出自己的肌肤。于是夏季脱毛成为了女人展现性感肌肤当务之急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