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脂溢性脱发怎么控油

2016-12-12 14:39:38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面临严重的脱发问题,脱发分为很多种类型,脂溢性脱发就是非常常见的,脂溢性脱发患者的头发往往非常很油,对形象影响极大,那么,脂溢性脱发患者如何控油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脂溢性脱发不仅会造成头发的大量脱落,剩余的头发也是油腻不堪,对于很多发友来说,每天不洗头都不好意思出门的。脂溢性脱发的起因就是油脂大量溢出,堆积的油脂不仅含有毒素使毛囊中毒坏死,还会堵塞毛囊孔阻碍毛囊吸收营养。单通过药物治疗效果是有限的,所以通过西药进行治疗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在生活中通过一些小妙招控制油脂的分泌。

1、当头发出油比较多的时候,清洗头发是控油最直接的手段。头发油腻的最好少吃带油带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干净。其实天天洗头发,发质会变好的。

2、如果不是病态的,就试试碱性较大的洗发水,最好不用控油的,据说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试试含生姜或海藻成分的洗发水,可以使毛囊健康,减少出油和脱发!

3、可以2-3天洗一次头最好不要用什么洗发精类的东西其实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干净的 出油有两种一是天生就是油皮发那就只有洗头别无它法 另一种就是因为生活规律不稳定可导致头发出油 睡眠问题是最主要的(这种调理好了慢慢会有好转的)

4、这些只是一些脂溢性脱发治疗的辅助手段,并不能直接治愈脂溢性脱发,所以发友们还是要就医治疗。同时这些方法也可以作为预防脂溢性脱发的手段。

我们要掌握日常生活中护理头发的方法,尤其是脂溢性脱发患者,更是需要对头发进行护理,否则就会让头油越来越多,加大治疗脂溢性脱发的难度,只有掌握了正确护理头发的方法,才能早日治愈脂溢性脱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溢性脱发如何控油

脂溢性脱发是脱发当中很常见的一种脱发类型,主要是由于皮脂溢出过多,导致头皮过油,就而引起的一种脱发,因此对于这种脱发,除了治疗,还要适当……详细>>

脂溢性脱发的治疗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被脂溢性脱发困扰着,因为患者的头皮油脂分泌旺盛使得头发大面积的脱落,这对爱美的人来说打击是很大的,所以当求美者发现自……详细>>

脂溢性脱发能植发吗

脱发的类型有多种,而其中脂溢性脱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而且对患者的形象危害也很大,所以当不少人出现脂溢性脱发现象导致局部头发稀少时,都希……详细>>

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

很多女生容易掉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脂溢性掉发,所以很多女生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的女性脂溢性脱发是什么情况,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女性脂溢性……详细>>

脂溢性脱发怎么治?

脱发分为很多种类型,脂溢性脱发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要想快速的治好脂溢性脱发,就要掌握科学正确的方法,通过植发手术来治疗脂溢性脱发可以达到……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