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

2016-12-12 14:41:11      

很多女生容易掉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脂溢性掉发,所以很多女生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的女性脂溢性脱发是什么情况,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希望女生要对自己的脂溢性脱发有所了解,避免脂溢性脱发的发生。

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

脂溢性秃发又称男性型秃发,已在前面做过介绍。女性发生男性型脱发并不鲜见,其中职业妇女的发生率常常比家庭妇女的发生率高。对于职业妇女,可因竞争性的职业 压力(精神压力及 体力压力等),造成体内雄性激素增加,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为毛囊提供营养的毛细血管收缩,导致毛囊代谢受抑制,最终造成毛萎缩、变小、生长期缩短等一系列改变,引起脂溢性脱发。

更年期妇女激素平衡发生紊乱,随着卵巢机能的逐渐停止,激素平衡暂时转变为雄性激素较多。毛囊受 雄性激 素影响,可引发类似男性型秃发的头发脱落。更年期短者,因激素水平变化快,脱发现象发生较快而明显,更年期较长者因其激素水平变化缓慢,则 脱 发的进程也较缓慢。

女性的脂溢性脱发,一般均比男子出现的晚、发展慢、症状轻。主要表现为头发稀疏,尤其是在头顶部,有时可表现为一种缓慢发展的弥漫性脱发,而高额谢顶者少。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增多,可见头皮屑增多。头发变软,毛干变细等。

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就为大家仔细介绍到这了,希望脂溢性女性了解自身脱发的原因,避免自己避免脂溢性脱发的影响自己的美观,另外女性脂溢性脱发的女生很多时候是因为身体危害,所以大家最好去专业的医院做下检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溢性脱发的治疗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被脂溢性脱发困扰着,因为患者的头皮油脂分泌旺盛使得头发大面积的脱落,这对爱美的人来说打击是很大的,所以当求美者发现自……详细>>

治疗脱发医院介绍脂溢性脱发

很多人都会有脱发的现象,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脱发现象特别的严重,但是很多时候脱发也属于很多类型,最常见的就是脂溢性脱发。下面我们看下治疗……详细>>

脂溢性脱发能植发吗

脱发的类型有多种,而其中脂溢性脱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而且对患者的形象危害也很大,所以当不少人出现脂溢性脱发现象导致局部头发稀少时,都希……详细>>

脂溢性脱发的原因

脂溢性脱发是脱发的一种,大部分都是因为头皮患有真菌感染疾病而诱发的,一般患该疾病的多是年轻的男性,再加上工作压力,使得脱发越来越严重,但……详细>>

脂溢性脱发如何调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被脱发问题困扰着,脱发分为很多种类型,脂溢性脱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我们不仅要了解治疗脂溢性脱发的专业方法,还……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