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2016-12-12 13:27:57      

整形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错误的整形方式可能会带给你终身的悔恨,更严重的会对心理上产生一定的阴影。这样鲁莽的除皱行为我们要断然拒绝。那么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激光除皱妊娠女性、对光敏感、色素沉积不适合

首先是激光除皱,妊娠女性也不能进行激光除皱。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不建议用这种除皱方法。

皮肤较黑,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的人也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还有一种人就是对光敏感的人,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损伤皮肤。

冰点除皱长期受太阳照射、内分泌紊乱不适合

然后是冰点除皱,如果你长期受太阳照射,那么你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因为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比如红肿;如果你属于自身内分泌系统絮乱,那你也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

保妥适除皱禁忌人群

1、孕妇、哺乳期妇女,这一是定不适合用保妥适除皱的一类人了。

2、保妥适除皱对于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也不适合。

3、上睑下垂患者也同样不适合用保妥适除皱。

4、保妥适除皱也不适用于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5、过敏体质者就更不能适用于保妥适除皱了。

这种情况,多由于激光除皱手术术中局部麻醉时药物对某一神经支干的异常阻滞作用造成。但不必担忧,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于数小时后完全恢复。情况严重者则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详细>>

面部除皱有哪些方法可选?

现代科技不断进步,美容整形业也跟随着脚步不断的发展,面部除皱的方法层出不穷,到底选择哪种方法比较,爱美的人士迷茫了。面部除皱选传统手术还……详细>>

面部除皱的方法你了解吗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内的水分就会渐渐流失,这个时候就会形成皱纹。皱纹是女人衰老的象征,因此很多爱美女性为了延缓衰老……详细>>

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整形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错误的整形方式可能会带给你终身的悔恨,更严重的会对心理上产生一定的阴影。这样鲁莽的除皱行为我们要断然拒……详细>>

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5种除皱好方法你可能没试过

皱纹是皮肤衰老的典型表现,皱纹的出现使皮肤显得苍老而缺乏光泽。在这个时候,面部皱纹,一种医学和美容的技术,是可以消除皱纹和恢复年轻的,那……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