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2019-07-02 01:57:5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部除皱的方式来淡化皱纹。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

面部除皱适合于松弛并且滋生皱纹的皮肤,对于脸颊和颌下松垂有明显的效果。能有效的去除鼻根横纹、额头纹和川字纹,可维持重力性皱纹手术后的效果。面部除皱适合于40岁以上60岁以下的人群,延缓了皮肤老化的过程。患有器质性疾病比如肝脏疾病、心脑血管、心脏疾病、疤痕体质和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皮皮肤病患者不能做年部除皱。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1、颞部除皱

颞部除皱能减轻或者消除鱼尾纹,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脆弱,脸上最先出现的皱纹就是鱼尾纹,鱼尾纹是因为眼轮杂肌长时间处于收缩状态而导致的动态性皱纹,皱纹会向外眼角部位放射。可以在患者的发际线或者头发里做手术切口,手术时分离皮肤,把眼轮匝肌处理后向上方进行提拉且切除多余的部分,最后做细致的缝合。

这种方法适合于眉头下垂、有下眼袋、眼角下垂以及鱼尾纹患者损伤比较小,而且有很好的疗效,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虽然属于小手术,但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且要求医生有丰富的经验。

2、面颈部除皱术

面颈部除皱手术会在患者耳前后做切口,非常的隐蔽,手术过程中把皮肤分离,以最大的力量把肌肉腱膜层往上提拉并且固定,然后再把皮肤向后推进固定,这样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化,这方法适合于眼角下垂、眉下垂、鱼尾纹以及鼻唇沟比较深和颈部皮肤松弛的人群,能够有效的矫正鼻唇沟和颈部皮肤。但做完之后非常明显,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

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脸部除皱术,不能盲目跟风,吃完后要好好的呵护,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以及坚硬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刚开始选择冷敷的方式来缓解水肿,避免让伤口部位接触到水,以免发生感染,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的清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的方法你了解吗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内的水分就会渐渐流失,这个时候就会形成皱纹。皱纹是女人衰老的象征,因此很多爱美女性为了延缓衰老……详细>>

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5种除皱好方法你可能没试过

皱纹是皮肤衰老的典型表现,皱纹的出现使皮肤显得苍老而缺乏光泽。在这个时候,面部皱纹,一种医学和美容的技术,是可以消除皱纹和恢复年轻的,那……详细>>

面部除皱有哪些方法可选?

现代科技不断进步,美容整形业也跟随着脚步不断的发展,面部除皱的方法层出不穷,到底选择哪种方法比较,爱美的人士迷茫了。面部除皱选传统手术还……详细>>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皱纹出现是每个女性没有办法可以避免的一件事,对于一些爱美的人来说,面部出现皱纹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些皱纹会很清楚的告诉别人自己已经老了……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