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雄性激素脱发怎么办?

2016-12-12 09:52:14      

在众多的脱发类型中,雄性激素脱发是非常典型的一种,患者常常会面临巨大的痛苦,不仅仅影响形象,对健康的危害也是相当大的,那么,得了雄性激素脱发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做个简单的了解吧!

雄性激素脱发是一种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其发病会对患者的健康造成较大影响,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以控制症状发展。

1、雄性激素脱发的症状可以使用阻胺H2受体阻断剂药物进行治疗,它能通过与DHA竞争受体发挥弱的抗雄激素作用。在使用之前要严格遵照专业医生的嘱咐,不能盲目用药。

2、患了雄性激素脱发要远离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电脑辐射过多、注意力高度集中会使相关内分泌功能紊乱,毛囊栓塞而导致头发无法正常吸收营养,最终导致头发脱落。

3、患者应戒酒:患了雄性激素脱发的患者不要饮酒,尤其是烫热的白酒,因为它会使头皮产生热气和湿气,加重脱发症状。另外,啤酒或葡萄酒也要严格控制,不能过多饮用。

4、选用木梳或牛角梳。不要用尼龙做的梳子梳头,因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皮带来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选用木梳或牛角梳,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5、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2000单位左右,术后效果理想。

雄性激素脱发带给患者的痛苦是不言而喻的,很多人都因为雄性激素脱发的存在而饱受折磨,如果你也面临严重的雄性激素脱发的烦恼的话,可以到专业的植发机构做植发治疗,争取早日让自己的头发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雄性激素脱发

雄性激素脱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脂溢性脱发,这是一种最常见的脱发类型,它也是一种永久性脱发,所以及时治疗改善形象是很重要的。那么雄性激素脱发……详细>>

雄性激素脱发怎么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在增加,长期不良的情绪也会导致脱发问题的出现,脱发分为很多种类型,雄性激素脱发就是比较典型的一种,那……详细>>

雄性激素脱发的治疗

脱发是极为常见的一种疾病,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都被脱发困扰着,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遗传因素之外,精神压力过大、荷尔蒙分泌不均等也会诱……详细>>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能治好吗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是一种较为严重的脱发疾病,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以及治疗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呢。详细>>

治疗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有脱发症状的人不在少数,严重的脱发问题让很多人都非常苦恼,很多人在发现脱发问题之后就盲目的去治疗,治疗效果却差强人意,其实脱发也分为很多……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