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补牙纳米树脂好不好

2016-12-09 16:59:08      

补牙是修复牙齿的有效方式,纳米树脂是补牙材料的一种,很多人对纳米树脂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补牙用纳米树脂到底好不好,今天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纳米树脂,让大家对纳米树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纳米技术复合树脂,是区别于传统的真正的纳米树脂,在提高树脂杰出的耐磨性和强度的同时,具有杰出的抛光和抛光保持性,可以长期的保持表面的光亮度,从而更加美丽;全套逼真的颜色,能满足客户高要求、多样的个性需求。

与其他补牙技术相比,纳米树脂补牙拥有非常多的优势,这些优势包括:

1、色泽逼真:和传统补牙方法相比,纳米材料尤其能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色泽逼真、有质感。

2、持久性佳:3M独有的纳米技术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使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3、适用广泛:纳米树脂填充杰出的抗压性和抗张性以及持久性,使它可用于许多方面:“瓜子牙”、“漏财牙”(门牙中间有宽缝)、窝沟封闭、大面积龋牙修复等都适合做纳米树脂补牙修复。

4、强度优势:超出预期的强度和持久性。在您咀嚼硬物,牙齿表面受到摩擦时,即使磨损,也只是磨损到一个纳米级的颗粒,而不会像传统混合微填料那样丢失一个较大的颗粒。

5、耐磨性良好:3M补牙填料的载量明显高于普通树脂,其粒子大小不一的广泛分布,所以,除了有良好的美观效果外,还具有超群耐磨的性能,这种较宽范围的大小粒子分布及每个填料粒子近似于球形,使牙医更便于操作,其粘稠度同时适于前牙和后牙,且能够保持良好的形态,不粘器械,边缘充填密合。

纳米树脂的优点是非常多的,是一种十分理想的补牙材料,想要补牙的朋友可以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做纳米树脂补牙,相信你的牙齿也是可以很快的恢复健康的,想要拥有完美的笑容也不再是什么难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牙纳米树脂好不好

补牙是修复牙齿的有效方式,纳米树脂是补牙材料的一种,很多人对纳米树脂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补牙用纳米树脂到底好不好,今天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详细>>

补牙纳米树脂

纳米树脂是由二氧化锆/二氧化硅填料及树脂基质组成的前后牙通用型树脂。不同树脂所呈现出的美观效果不同,主要是因为树脂里面的填料不一样。对于……详细>>

补牙树脂材料好不好?

补牙,选择材料非常重要,如果材料不好,补牙过后容易脱落,到时要重新修补。树脂是现在补牙过程中运用到的材料之一,那么,补牙树脂材料好不好?……详细>>

3m纳米树脂补牙好吗?

对于牙齿有缺损的朋友来说,缺损的牙齿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不仅仅会影响自己的咀嚼功能,还会让牙齿看起来十分的不美观,所以很多牙齿缺损的……详细>>

纳米树脂补牙价格是多少

纳米补牙价格的受多种因素影响:和牙齿损坏的程度、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级别性质有关。需要做补牙的话,建议不要因为不清楚它的价格而不行动,因为……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