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补牙纳米树脂

2016-12-08 14:41:20      

虽不张口一般牙齿的好坏大家也看不到,但是如果牙齿有毛病了,却是可以直接的 影响到口腔的健康,影响到牙齿的功能,所以对于牙齿有牙洞的人来说,多数看不到但自己感觉得到,对自己口腔影响很大,而且还会塞食物,导致细菌的滋生,因此补牙修复是必须的。那么补牙如果选择纳米树脂的话,效果如何呢?来了解一下纳米树脂。

纳米树脂是由二氧化锆/二氧化硅填料及树脂基质组成的前后牙通用型树脂。不同树脂所呈现出的美观效果不同,主要是因为树脂里面的填料不一样。对于树脂来讲,主要成分是“无机填料+有机基质”。其中无机填料主要起到树脂的美观、强度等特性。而填料颗粒的大小和形态对树脂的修复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市场上常见的树脂如果按照填料的颗粒分类大体有三种:微填料、混合填料和纳米填料,其中纳米填料的颗粒更加细腻和致密,因此术后修复效果最好。到现在为止,3M的纳米树脂可以做到所有的颗粒都是纳米颗粒并保持球形。

纳米树脂补牙优势:

1,色泽逼真: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色泽尤其逼真、有质感。

2,持久性佳:独有的纳米技术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使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3,超强强度:超出预期的强度和持久性,表面受到摩擦时,牙齿只是磨损到一个纳米级的颗粒,而不会象传统混合微填料那样丢失一个较大的颗粒。

4,适用广泛:纳米树脂填充的抗压性和抗张性以及持久性,使它可用于许多方面:如垫底、窝沟封闭、大类洞和小类洞、瓜子牙、牙缝等牙病的充填和修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纳米树脂补牙价格是多少

纳米补牙价格的受多种因素影响:和牙齿损坏的程度、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级别性质有关。需要做补牙的话,建议不要因为不清楚它的价格而不行动,因为……详细>>

补牙纳米树脂好不好

补牙是修复牙齿的有效方式,纳米树脂是补牙材料的一种,很多人对纳米树脂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补牙用纳米树脂到底好不好,今天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详细>>

专家解析3m纳米树脂补牙价格是多少

牙口好胃口才好,可是牙齿的缺损,难免让人看起来不美观,于是,会选择补牙让牙齿更加完美,目前,3m纳米树脂补牙已经非常的流行,可是,3m纳……详细>>

纳米树脂补牙效果好不好

目前一般最常做为补牙的材料是银汞合金(俗称银粉)和纳米树脂两种。采用银粉作补牙材料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的成分是银、铜、锡、锌及水银。 ……详细>>

3m纳米树脂补牙好吗?

对于牙齿有缺损的朋友来说,缺损的牙齿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不仅仅会影响自己的咀嚼功能,还会让牙齿看起来十分的不美观,所以很多牙齿缺损的……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房付春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