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怎么永久脱毛?

2016-12-09 14:31:11      

脱毛针对任何人群都能有效的祛除毛发,而且轻松自在安全,是夏天脱毛的最好选择,又不会影响到工作与学习。

而其它脱毛手段要么不能治本,要那么对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比如用刀剃体毛,你会发现当时虽然剃干净了,但是重新长出来的毛发更多更黑,这种方法只能治标,而反复剃毛对皮肤也不好,易造成粗糙过敏。

谁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完美无暇的,而体毛的存在却让整个愿望变得遥不可及,旺盛的体毛总是会让女性面临尴尬,那么,如何才能永久的脱毛呢?下面就让皮肤专家来为大家推荐一种方法吧!

脱毛针对任何人群都能有效的祛除毛发,而且轻松自在安全,是夏天脱毛的最好选择,又不会影响到工作与学习。而其它脱毛手段要么不能治本,要那么对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

比如用刀剃体毛,你会发现当时虽然剃干净了,但是重新长出来的毛发更多更黑,这种方法只能治标,而反复剃毛对皮肤也不好,易造成粗糙过敏。

目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方法是激光脱毛。它对于任何皮肤类型的任何颜色、任何粗细和深度的毛发,都能持久有效祛除,弥补了一般激光设备对退行期和静止期毛发无作用的缺陷;射频能量让你在轻松脱毛的同时,更能达到紧肤嫩白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因此脱毛一般是疗程的治疗。另外脱毛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性食物,少用热水洗,刚做完治疗后部分人群有轻微的灼热感,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休息段时间即可消失,顾客不用太担心,同时保持与皮肤医生的联系,按时复诊即可。

激光脱毛的优点就是比其它的脱毛技术更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激光脱毛机较以往单一波长的激光脱毛机有了很大的改进:可调的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感觉,很少发生皮肤灼伤。

旺盛的体毛往往会让很多女性痛苦不已,为了让体毛远离我们的生活,很多女性也绞尽脑汁,激光是效果非常显著的脱毛方式,可以快速的达到脱毛的目的,让大家拥有光滑的好肌肤,让皮肤回到最光滑无瑕的状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永久脱毛?

脱毛针对任何人群都能有效的祛除毛发,而且轻松自在安全,是夏天脱毛的最好选择,又不会影响到工作与学习。详细>>

激光永久性脱毛的过程是怎么样

激光脱毛技术的出现给爱美的人带来了福音,脉冲光可以在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精细的毛发、色素沉着,最适合亚洲人的皮肤特点,既然激光脱光有……详细>>

永久脱毛器可以永久脱毛吗

有什么办法能很好的脱毛呢?虽说脱毛膏能脱毛,但是它却不能一劳永逸的永久去除腋毛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去除去腋毛、腿毛等部位的不雅毛发……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真能永久脱毛吗

光子脱毛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其中,光子脱毛的特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