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永久脱毛器可以永久脱毛吗

2016-12-09 13:59:02      

有什么办法能很好的脱毛呢?虽说脱毛膏能脱毛,但是它却不能一劳永逸的永久去除腋毛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去除去腋毛、腿毛等部位的不雅毛发呢?

不是所有的人身上都有很多腋毛什么的,但是有很多腋毛的人,一到夏天,就不是怎么利于他们穿着打扮。所以有很多的人希望能永久去除腋毛等。但是像脱毛膏什么根本不能很有效的去除腋毛。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永久去除腋毛呢,永久脱毛器可以吗?

脱毛器是一种除体毛的小电器。它和男性电须刨不同,不是用利用锋利的刀片将体毛刮去,而是利用“夹片”将体毛连根拔除。这样的话能将短至半毫米的毛发连根拔除,效果很明显,而肌肤也可保持光洁顺滑达四周之久。

在这个过程中,虽然脱毛器与皮肤并没有直接接触,不过从脱毛器发出的电磁波会直达毛发底部,令发根细胞凝固、坏死。这样相较于直接拔毛的痛感较轻点。而且毛发也不会在生出来。所以现在有很多人使用这种方法除毛。不过大家会觉得脱毛器发出的电磁波会不安全。

不过有科学依据,这种电磁波对身体是完全没有危害的,只会影响发根,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而且用电磁破拔毛会使被拔去毛发的毛孔自然收缩,可以避免毛孔变得粗糙和毛囊发炎等情况,

大家在用永久脱毛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它,毕竟不洗很容易产生细菌,所以第一点就是要经常洗刀头,不过要注意不要被刀片划伤,洗得时候要顺着刀片洗,这样可以有效的清除毛屑,再喷上清洁消毒润滑剂,这样可以使刀锋保持锐利。要注意在洗刀头的时候不要让刀机体碰到水,这样很容易发生机件故障。另外请不要在电力不足的时候勉强使用电动脱毛器,会让马达内部耗损。

大家在买永久脱毛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不是正规的商品,不然买个不好的到时候,与肌肤接触的时候皮肤很容易受到伤害,这样就不好了。平时用永久脱毛器的时候也要多注意清洁它。省的到时候皮肤发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永久脱毛真能永久脱毛吗

光子脱毛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详细>>

脱毛膏可以永久脱毛吗

每年夏天一到,很多女生就寻找效果好的脱毛产品,脱毛膏就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不过,仍有很多女生不知道脱毛膏的效果是怎么样的,也不了解是否……详细>>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答案是黑冰永久脱毛技术,黑冰的光斑设计为12m㎡的光斑,只会有效收缩毛囊而不会破坏毛囊口,不影响排汗、不影响正常的皮脂……详细>>

彩光脱毛可以永久吗

对于有唇毛的女性来说,这严重影响了她们的形象。所以现在不少女性朋友们已经通过彩光脱毛方法来达到使肌肤光洁光滑的效果。那么彩光脱毛可以永久……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其中,光子脱毛的特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