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2016-12-09 14:30:42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切开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压线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等,相比于其他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应范围广,同时还能开眼角,矫正上睑下垂等。

割双眼皮侠义上来说就是切开法双眼皮,选择上眼睑皮肤上合适的位置切开皮肤,去除睑板前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然后粘连上睑皮肤与睑板,使其缝合固定在上睑提腱膜上,形成自然流畅的重睑线。

通过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让单眼皮变双眼皮虽然手术操作繁琐,恢复较慢,需要3个月左右,切开双眼皮手术才能完全恢复正常,但切开法双眼皮是永久性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一劳永逸。

当然眼裂大,眼皮薄,内眦没有赘皮,上睑皮肤无松弛,也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虽然恢复快,浮肿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重睑线会逐渐消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切开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压线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等,相比于其他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应范围广,同时……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割双眼皮侠义上来说就是切开法双眼皮,选择上眼睑皮肤上合适的位置切开皮肤,去除睑板前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然后粘连上睑皮肤与睑板,使其缝……详细>>

单眼皮如何弄双眼皮

很多单眼皮的人总是会被他人嘲笑:睡着和醒着没差别,也应该单眼皮的缘故而自卑不已,每当看到别人的双眼皮,总是非常羡慕。那么,单眼皮如何弄双……详细>>

教你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教你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用胶条

B胶条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