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如何弄双眼皮

2016-12-14 11:33:16      

很多单眼皮的人总是会被他人嘲笑:睡着和醒着没差别,也应该单眼皮的缘故而自卑不已,每当看到别人的双眼皮,总是非常羡慕。那么,单眼皮如何弄双眼皮呢?

1、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一般切开双眼皮的适用范围是比较广的,切开法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了,因此,也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爱。

2、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在眼皮部位切开容得下缝合线出入得很小的切口,然后在皮肤内部进行缝合的手术方式。一般是无需进行开刀的,对眼睛的损伤程度也比较小,在术后不会有疤痕的存在。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于眼皮较薄、脂肪较少的求美者。

最后,提醒大家,无论选择哪种方法变成双眼皮,对于医院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般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整形,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为求美者选择最适合的双眼皮整形方法,让求美者获得最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上眼睑的开启,由上睑提肌控制,受眼神经支配。上睑提肌下部附着于类似软骨的睑板上缘,有些人的上睑提肌有部分纤维在此处向前延伸附着于上眼睑距……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切开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压线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等,相比于其他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应范围广,同时……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割双眼皮侠义上来说就是切开法双眼皮,选择上眼睑皮肤上合适的位置切开皮肤,去除睑板前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然后粘连上睑皮肤与睑板,使其缝……详细>>

教你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教你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用胶条

B胶条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