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牙齿激光美白危害是什么?

2016-12-09 14:02:21      

牙齿激光美白是现在很多人会选择的牙齿美容技术,它能够快速改善牙齿的暗黄、色素沉淀、四环素牙等问题,让牙齿跟电视上卖牙膏一样白。那么牙齿激光美白危害是什么?很多人想要做这个但是又担心危害问题。

一、造成牙齿敏感

牙齿上平时有牙结石的存在,就好像是牙齿的“保护层”,然而,一旦洗牙过后,这层保护就消失了,牙齿直接暴露在外。所以,会对外界的一些物质刺激较为敏感。有些人可能两、三天内就会慢慢恢复,但也有可能会越来越敏感,对一些刺激感到更难受。

二、损伤牙釉质

现在一些“美白牙贴”很走俏,但它只是一种临时性的牙齿化妆品。有的人牙釉质天生发育不全,但他们自己并没有察觉。牙齿表面的牙釉质起着保护内部牙本质的作用,因此这些人在使用美白牙贴后,牙贴内的某些成分可能会破坏牙釉质,对牙面造成伤害。

三、损坏牙龈

洗牙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四、感染

洗牙器械会接触到患者的唾液、血液等,如果不对器械进行彻底消毒,就有可能导致肝炎、艾滋病等传染病的传播。但是在正规医院有一套完善、彻底的消毒程序,用于洗牙器械的消毒,能杜绝肝炎、艾滋病等传染病的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白牙齿 还你“表白”机会

想让你的牙齿“表白”吗?激光美白牙齿可以吗?现在就细数激光美白牙齿,还你一个“表白”机会!详细>>

像束激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牙齿是否洁白是现代人特别关注的一个问题,可以说现在的人更注意的是整体的形象,一张完美无暇的脸确实可以让我们变得很漂亮,可是一口黄牙会让我……详细>>

牙齿抛光美白要注意什么?

因口腔卫生不良、牙排列不齐或口腔内唾液成分等因素,可使牙齿颈部附着牙石。那里是细菌的聚集地,会刺激牙龈而引起牙龈炎,于是出现刷牙出血、咬……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详细>>

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美白需要多少钱?

爱美是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特性,白皙的肌肤是每个爱漂亮的姑娘所追求的目的,但真正拥有白皙皮肤的人却没有很多。好在现在的美容方法有多种,而激……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