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2020-04-05 06:04:24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问题的人。通过激光美白能改善肌肤质地,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可以来了解一下激光美白的优势。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

1、皮肤不会受到很大损伤

激光能控制到达皮肤深处,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同时也能调节脉冲,避免皮肤受到损伤。激光美白一次治疗,只需二十几分钟,不需麻醉,不会影响到正常工作和生活。

2、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激光不仅仅能美白肌肤,同时也能解决其他皮肤问题,比如痤疮、凹陷性疤痕、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和红斑等。因为某一波长激光只被相应颜色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细胞才会吸收特定激光,正常皮肤组织不会受到损伤。

3、效果持久

激光美容过程中,色素能在高能量激光照射下快速膨胀,可分解成微小颗粒,并且跟随着各项循环排除体外,一般不会复发且效果持久。

激光美白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不能化妆

激光美白治疗期间皮肤会有轻微损伤,只有少数人出现红肿渗血。若化妆的话可影响毛孔呼吸,不利于组织修复。一些化妆品中含有重金属,会对皮肤带来不同程度损伤。另外,激光美白治疗后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组织出现轻微损伤,下降皮肤抵抗力。若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的话,紫外线会加重组织受损,刺激黑色素生成,影响美白效果。

2、预防感染

激光美白后要保持伤口干燥和清洁,避免沾水,以免发生感染。期间避免吃感光食物,如韭菜香菜或韭菜等,会增加皮肤光鲜敏感性。因为激光美白通过光热反应达到美白目的,若吃以上食物的话可能引起皮肤过敏,从而加重皮肤红肿疼痛。

温馨提示

选择正规医院做激光美白,激光美白治疗后皮肤吸收能力有所增强且新陈代谢加快,一部分人群会出现皮肤干燥缺水,术后应该补充足够水分,加强皮肤补水保湿工作。另外激光美白治疗后,皮肤组织可出现轻微损伤或渗血,不能用手揉搓,不然会加重毛细血管破裂,导致局部血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激光美白有哪些好处 少女可以做激光美白吗?

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拥有一身洁白无瑕的肌肤,但是在现实生活之中,由于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很多人的皮肤多多少少都有瑕疵。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进……详细>>

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美白需要多少钱?

爱美是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特性,白皙的肌肤是每个爱漂亮的姑娘所追求的目的,但真正拥有白皙皮肤的人却没有很多。好在现在的美容方法有多种,而激……详细>>

激光美白和美白针哪个好?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希望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可以通过激光美白和美白针的方式来达到美白效果,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种效果比较好。详细>>

激光美白术 还你靓丽肤色

女人不能因为结了婚生了小孩就放之任之,需要逼自己运动和走动、到街上逛街买了几件新洋装,不断告诉自己要振作、要振作,不然真的会沦为黄脸婆。……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怎么做?要注意哪些禁忌事项?

长时间受到太阳的暴晒、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不良的饮食习惯就会导致脸上滋生大量的斑点,影响了美容,其实可以通过激光美白的方法来去除斑。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