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牙齿激光美白适合哪些人群

2017-10-01 07:30:26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对牙齿美白的追求,牙齿美白技术也越来越进步,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位爱美人士所期望的。牙齿激光美白技术是近几年出现的美白方法,在临床应用中逐渐显示出令人鼓舞的治疗效果和光明的前景,激光美白具有效果显著,保护时间长,完全放心等几大优点。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时间短,减少了患者不适感,一段午休时间或是下班之后,都可以轻松感受激光美白的神奇功效,更重要的是,它能立即让你的牙齿变得洁白,健康而有光泽!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的脱色技术。

激光美白原理:

激光美白牙齿是借助激光进行的一种诊室漂白,将以过氧化物为主要成分的漂白药物涂布于着色牙齿部位,给予激光照射,漂白药物通过激光照射与牙齿色素进行反应,从而起到牙齿美白的效果。激光的热效应有利于加快美白的速度,其安全和有效性已被公认。根据美白要求分为小范围和大范围漂白。漂白药物深入引发的微痛和敏感,均可逆、可控,不需要吃止痛药,不会对牙髓产生威胁,这方面对牙髓的组织病理学研究得到支持和论证。

激光美白适应症:

1、轻中度氟斑牙。

2、轻中度四环素牙。

3、无髓变色牙由于死髓牙变色,在根管治疗后内漂白为主,外漂白必要时进行。

激光应用注意事项:

1、对生理性黄色需要美白的牙齿可采用全口美白,目前多用冷光及激光美白的方法,激光美白患者不适感最低,并可以节省2/3操作时间。

2、激光治疗适用四环素牙的轻度和中度者,重度效果差,需改行其他修复方法解决美观问题。

3、术后护理很关键,良好的刷牙习惯,淡色饮食,美白牙膏及家用药托的应用可维持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牙齿 激光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牙齿美白

我们都知道,平时刷牙并不能够将牙齿清洁的很干净,牙齿泛黄泛黑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尴尬,为了解决这一苦恼,我们开始选择各种美白牙齿的方法。可……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牙齿美白

我们都知道,平时刷牙并不能够将牙齿清洁的很干净,牙齿泛黄泛黑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尴尬,为了解决这一苦恼,我们开始选择各种美白牙齿的方法。可……详细>>

哪些人适合牙齿美白?哪些人不适合做牙齿美白?

在我们的生活中,爱美的人千千万万,但是真正美的人却只有那么一些,所以一些追求美的人便越走越远了。大家应该了解到牙齿美容其实是很多人都追求……详细>>

快速美白牙齿首选冷光美白 并不是越白越好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语言,在加上洁白的牙齿,给对方的印象的是很深刻的,反之,如果开口你就呈现出你的黑牙以及黄牙,不仅影响个人现象,而且……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