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妊娠纹能去掉吗

2016-12-09 11:54:21      

妊娠纹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即妊娠纹。

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造成皮肤过度拉紧,而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孕期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一般来说产后妊娠纹已经从紫红色变成银白色,菲薄,弹性差,表皮、汗腺、毛囊等不同程度萎缩,消除难度较大。

1、使用专业产品。

专业去妊娠纹的产品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倍受明星们的青睐。

2、果酸换肤。

有的明星会采用高浓度果酸让妊娠纹部位皮肤的角质层脱落,加快表皮细胞和角质细胞的更新,从而改善妊娠纹。不过果酸换肤需进行多次,治疗效果也不太彻底,皮肤松弛的人也不适合果酸换肤。

3、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通过较长的波长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发生化学变化,促进胶原纤维再生并重新排列,由此消除皱纹,缩小毛孔。这种方法对妊娠纹有一定的效果。

4、精油香薰。

还有的明星会使用精油香薰,做个SPA来帮助消除妊娠纹。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淡化妊娠纹,作用有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年的妊娠纹能去掉吗

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生完孩子后肚皮上会留下 妊娠纹,有的人妊娠纹密密麻麻,非常多,而且深;有的人妊娠纹比较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都希望肚……详细>>

妊娠纹能去掉吗

妊娠纹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详细>>

果酸能去掉妊娠纹吗  

 果酸能去掉妊娠纹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用多种方法来淡化妊娠纹的。果酸换肤是加速角质层脱落和加速角质细胞及少……详细>>

孕妇的妊娠纹能去掉吗

导读:女性们生完孩子之后,身上难免会出现一些难看的妊娠纹,这些妊娠纹是爱美女性们最讨厌的一种疤痕。很多女性们都想要知道孕妇都长妊娠纹吗?……详细>>

长了妊娠纹还能去掉吗

妊娠纹对于生育过的女性朋友来说,很多的女性朋友的身体中都有,到了夏季了时候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穿衣服是很麻烦的事情,要采用一些方法进……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