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矫正器都有哪些?

2016-12-08 16:54:40      

在医学上拿来作为牙从矫正的工具被称为牙齿矫正器,即牙套。据调查,现在的人们一般都会通过漂白、镶饰、牙填充及矫正等方式来进行修正牙齿,让自己可以灿烂从容的的微笑。其中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起着很大作用的是牙齿矫正器。并且种类繁多。

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是牙齿矫正器有了很大的提高,如今的牙套已经达到方便和美观的目的了。其中牙齿矫正器可分为,普通钢牙套、舌侧牙套即隐形牙套、陶瓷牙套、无托槽牙套以及自锁牙套,当然还有隐形的牙套。

就普通牙齿矫正器而言,其是由普通的金属托槽制成。但是,如果是进口的金属托槽,它的表面会很光滑,并且体积很小,矫治器稳固结实,槽沟制作的十分精准,做工精细,很有益于牙齿整齐的排列。

舌侧牙齿矫正器是由陶瓷托槽组成的,它的色泽和真牙一样,具有美观的特点。并且它和口腔内的唾液接触时,其美观并不会被影响。使用这种矫治器制作精良,全是由高品质的瓷粉制造而成,使它的陶瓷托槽拥有与金属托槽一样的坚硬度和作用。

自锁牙齿矫正器的托槽进行了一些改进,是基于传统的矫正器的基础上,并且其设计独特,与医学上使用的方丝弓托槽、直丝弓托槽、舌侧等矫治器不同。它将弓丝锁住,并且弓丝不需要扎住,并且它的摩擦力较低,是利用轻力矫治牙齿的好办法。

无托槽牙齿矫正器利用的是无托槽隐形矫治科技,是利用高科技材料做出的透明矫治器,这种矫治器既不需要钢丝,也不用托槽。利用这种方法不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性,并且摘卸方便、自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有哪些

核心提示:最近的隐形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是最受欢迎的,它可以让大家在矫正的过程中完全摆脱“钢牙”“铁牙”的称号,因为从外观上可以做到隐形,让……详细>>

淘宝上的牙齿矫正器有用吗

现在网购越来越流行了,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且网上卖的东西特别全,连牙齿矫正器都能从网上买到,想要张正牙齿的人肯定想佩戴牙齿……详细>>

牙齿矫正器会伤害牙龈吗

牙齿是否健康对于身体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好的牙齿才可以使得自己吃的香,睡的好,身体才会好,所以你有牙齿问题,或者是牙齿不整齐的话,可……详细>>

隐形塑料牙齿矫正器

核心提示: 传统隐形牙套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