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淘宝上的牙齿矫正器有用吗

2016-12-08 16:58:55      

现在网购越来越流行了,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且网上卖的东西特别全,连牙齿矫正器都能从网上买到,想要张正牙齿的人肯定想佩戴牙齿矫正器来矫正吧,是不是想知道淘宝上的牙齿矫正器有没有用呢,下面来给大家说说吧。

首先牙齿矫正器是有用的。但需要专业正畸医生根据患者牙齿畸形的具体情况,结合正畸技术安装在患者的牙齿上才能产生作用力,将牙齿排列整齐。最好不要在淘宝网里买牙齿矫正器自行矫正牙齿,牙齿矫正器一般需要结合个人的牙颌畸形情况而定。

牙齿矫正器类型比较多,每种矫治器都有各自的适应范围,以隐形透明矫治器为例,它比较适合轻、中度的牙颌畸形,对于重度牙颌畸形,如:龅牙、地包天等则效果不是很理想。

牙齿矫正器的作用是使牙齿受力均衡,矫正时,牙齿受力发生移动的过程中会有一点轻微的松动,但是矫治完成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保持,牙齿周围的牙槽骨经过矫正后牙齿会重新变的和以前一样稳固,防止受力不均矫正的效果不好或者对牙齿造成伤害。

正畸治疗结束后,为了防止复发带上矫正器是正畸治疗的一部分,不可小视,关系到矫正效果的好坏,为的就是防止矫正效果的反弹。一般要带3-6个月,当然佩戴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此外,牙齿矫正器有用吗还与患者的合有关。以舌侧矫治为例,由于其配合难度比较大,正畸期间会刺激舌体,产生异物感,还会影响发音、口腔健康等,所以有可能出现患者中途放弃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就不能达到正畸效果。

可见。牙齿矫正器是有用的,但是不能随意佩戴,必须经过医生检查佩戴适合自己的牙齿矫正器,不要在淘宝里自己购买佩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不仅矫正不了牙齿,还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编建议牙齿不整齐的人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去矫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反颌矫正器有用吗?

核心提示:首先牙齿矫正器是有用的。但需要专业正畸医生根据患者牙齿畸形的具体情况,结合正畸技术安装在患者的牙齿上才能产生作用力,将牙齿排列……详细>>

牙齿矫正器会伤害牙龈吗

牙齿是否健康对于身体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好的牙齿才可以使得自己吃的香,睡的好,身体才会好,所以你有牙齿问题,或者是牙齿不整齐的话,可……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有哪些

核心提示:最近的隐形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是最受欢迎的,它可以让大家在矫正的过程中完全摆脱“钢牙”“铁牙”的称号,因为从外观上可以做到隐形,让……详细>>

牙齿矫正器都有哪些?

在医学上拿来作为牙从矫正的工具被称为牙齿矫正器,即牙套。据调查,现在的人们一般都会通过漂白、镶饰、牙填充及矫正等方式来进行修正牙齿,让自……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