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6-12-08 15:19:35      

现在植发技术非常发达,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植发技术让自己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这样的女人看起来才是性感美丽的。而且现在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安全而且非常持久,不过我们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这才能够保证植发的最终效果。

在进行毛发移植手术时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在毛发移植后,使用假发的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患者在手术后第二天,请到医院进行术后检查,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术后四天内,最好不要做运动。

很多毛发移植的人会担心手术的安全性,发移植技术,是运用高科技微创显微技术,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培养加工后,艺术化有方向地移植到脱发的区域,待毛囊适应新环境后,可长出新发,实现毛发再生的效果。

毛发移植手术效果与前额发际线紧密相关,良好的发际线能在心理上部分满足患者对浓密秀发的需求。最先进的技术能将供区的毛发分割成单个毛囊单位,甚至分割成单根毛发进行移植。由于移植体微小,被移植的毛囊能够从四面组织得到充足的营养而顺利成活。

上述文章诉述的就是植发手术需要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们从中知道了植发是需要做好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的,这样有助于术后更好地恢复,而且时间上面也会大大缩短。如果您也饱受毛发脱落的痛苦的话,就不要再拖了,赶紧来做植发手术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植发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疤痕植发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因为疤痕而引起脱发的现象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事情,疤痕脱发会影响我们的形象,因此疤痕植发成了很多朋友的选择……详细>>

植发的技术有哪些?头部有刀疤还能进行植发吗?

由于现在人们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大,脱发成为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有些人出现严重的脱发,会想要进行植发。很多人对植发这项技术并不十分了解,为此……详细>>

疤痕植发术要注意些什么?

头上疤痕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现象,疤痕上往往长不出头发来,严重影响发友的形象,为此很多发友都选择通过疤痕植发来修复疤痕。疤痕植发可以有效解……详细>>

植发能维持多久?植发需要做几次?

网络调查显示,脱发已经成为为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重大事项。这种情况的产生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但好在现在医疗……详细>>

植发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当头发出现严重的脱发问题之后就要想办法治疗,目前,植发手术是很多人都十分认可的方式,可以快速的帮助大家解决脱发问题,那么,植发手术后的注……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