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疤痕植发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2015-01-15 06:47:4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疤痕植发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因为疤痕而引起脱发的现象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事情,疤痕脱发会影响我们的形象,因此疤痕植发成了很多朋友的选择。疤痕植发是毛发移植的一种,可以有效改善疤痕脱发造成的伤害,那么,疤痕植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了解疤痕植发的注意事项是很重要的,它关系着术后效果是否理想。因此大家需要了解相应的事项。

疤痕植发手术前注意事项:

1、疤痕植发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用洗发精把头发洗净;

2、疤痕植发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3、疤痕植发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4、疤痕植发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5、疤痕植发手术当天患者需穿一个开衫的衣服;

6、疤痕植发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垚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疤痕植发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功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疤痕植发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疤痕植发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垚,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疤痕植发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疤痕植发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4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疤痕植发术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 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疤痕植发手术后应避免辛辣及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植发术要注意些什么?

头上疤痕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现象,疤痕上往往长不出头发来,严重影响发友的形象,为此很多发友都选择通过疤痕植发来修复疤痕。疤痕植发可以有效解……详细>>

疤痕植发完美遮疤解决尴尬

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的,这样就有可能在头部留下疤痕,一方面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另外有疤痕的部位还会长不出头发出来,还是比较郁闷的一件事情……详细>>

植发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现在植发技术非常发达,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植发技术让自己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这样的女人看起来才是性感美丽的。而且现在的技术已经非常成……详细>>

为什么植发后还是会脱发?植发后要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生活节奏加快,压力过大,让很多人的头发不停往下掉,让他们在掉发的同时格外烦恼,毕竟影响外观。而在目前植发手术已经逐渐成熟,受到很多人的青……详细>>

植发能维持多久?植发需要做几次?

网络调查显示,脱发已经成为为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重大事项。这种情况的产生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但好在现在医疗……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