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手术

2016-12-08 15:15:31      

对于因脱发而导致秃顶影响到个人形象的,不少求美者会寻求一些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除了最传统的带假发外,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自体毛发移植手术,那么毛发移植手术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手术?下面来了解一下。

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自体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秃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所以接受自体毛发移植术治疗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秃发的问题。

自体毛发移植术是头皮置换外科手术的主要组成部分,几乎在所有的病例中它是首选的方法,经常被单独使用。方法是在一个精心设计的多阶段、运用不同尺寸大小的移植单位进行移植。在1959年ORENTREICH指出移植手术的供体区优势在于:当移植单位转移到其他部位时,仍保持其持续生长的特性,这种永久性的毛囊再分配是所有头皮置换外科手术的基础。

国际主要毛发移植技术

(1)、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000单位左右,术后效果会留下疤痕。

(2)、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韩国进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取2500-4000单位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的介绍,它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简单地说就是无痕植发和开刀有创伤的植发,而具体选择哪种毛发移植术,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听从医嘱来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毛发移植的费用现在不固定,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无法确定。费用也是根据毛囊和面积来进行计算的。所以想要具体了解费用的,可以到当地……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

对于因脱发而导致秃顶影响到个人形象的,不少求美者会寻求一些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除了最传统的带假发外,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的价格?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如何?毛发移植是较为簇新的一种技巧,毛发稀少、发线上移、睫毛稀疏,让男人本质逊色不少,拥有漆黑稠密的头发才领有浓浓的男人……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的历史及毛发性能

现代毛发移植术的创始人是日本医生OKUDA,他为一名烧伤患者在后脑部施行了包括毛囊在内的皮肤移植手术,结果在移植的部位意外地长出了新发。……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