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2017-05-09 13:52:04      

以前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脱发、秃顶的现象。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做相应的手术,年轻人没有一头健康的头发,会影响到生活和工作。唯一可以解决的方法就是进行毛发移植手术,现在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毛发移植手术价格是多少钱?

毛发移植的费用现在不固定,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无法确定。费用也是根据毛囊和面积来进行计算的。所以想要具体了解费用的,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咨询。毛发移植也是属于脱发严重的救星。不同技术价格也有所差异。大部分的费用都在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手术的安全性也很高,还不会产生任何的疤痕。一周内不能洗澡,不要让水沾到伤口,防止发生感染。术后还需要适当的休息,不要做剧烈的活动。如果担心后期会有炎症发生,也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吃些消炎药。正常的情况下,人每天都会掉许多的头发,但是也有一定的比例,太多就会造成脱发。

头发每个人都需要精心爱护,平时可以多用一些柔顺的洗发水洗头,一年内不要多次进行染烫发,这样对头发的伤害会很大。头发平时也需要一定的营养,人身体的营养达到以后头发才可以吸收到。没事的时候多吃一点黑芝麻或者核桃仁这样都可以让头发更加营养健康。天热的时候,也可以打遮阳伞保护头发。

另外还有一部分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长期处在焦急或者紧张的气氛下,也会影响到头发的正常生长,头发不但会脱发,还有白发的情况。必须要学会调节自已的情绪和改变生活方式,男性更加要注意不要喝酒和抽烟。有时间可以自已做一下头皮的按摩,活络血液的流通。

毛发移植的价格有高有低,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已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不过手术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新发和原来的头发没有本质上面的区别,新发看起来会更加的漂亮,不过后期的预防也很重要,这一点需要注意。如果发现有异常的情况,要尽快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以前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脱发、秃顶的现象。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做相应的手术,年轻人没有一……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的价格?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如何?毛发移植是较为簇新的一种技巧,毛发稀少、发线上移、睫毛稀疏,让男人本质逊色不少,拥有漆黑稠密的头发才领有浓浓的男人……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

对于因脱发而导致秃顶影响到个人形象的,不少求美者会寻求一些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除了最传统的带假发外,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的历史及毛发性能

现代毛发移植术的创始人是日本医生OKUDA,他为一名烧伤患者在后脑部施行了包括毛囊在内的皮肤移植手术,结果在移植的部位意外地长出了新发。……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