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科发源的植发项目有哪些?

2016-12-08 15:03:41      

科发源在植发界是十分有名的,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一家植发机构,其分院遍布全国各地,很多有植发需要的人都会选择到科发源进行植发手术,但是还有很多人对科发源没有足够的认知,也不知道科发源的植发项目究竟有哪些,下面就一起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头发移植:就是将后枕部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一次性完美地解决脱发问题。科发源植发医院是国内成立最早和目前规模最大的植发医院,移植的新头发具有一切生物学的特性,美观自然,永久不脱落,可正常地吹、烫、染。

眉毛移植:先天性眉毛稀疏或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可通过单一的毛囊移植进行矫正。

睫毛移植:女人的美丽在眼睛,而衬托眼睛的就是睫毛,对许多时尚女性来说睫毛是一双诱人的电眼。科发源的睫毛移植无痛无痕,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术后五个月,新的睫毛就会长出来。

头发加密:乌黑浓密的头发,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是年轻健康和活力四射的标志。科发源拥有国内最好的头发加密技术PTT,该专利加密技术一次性完美解决您头发稀少的问题。

发际线调整:发际过高或过低,都会造成面部上1/3的比例失调,从而影响容貌的和谐。发际线过高过低都可通过毛发移植技术得到调整。

胡须移植:胡须是男性用以表现气质和风度的一种标志,因为胡须男人才是男人,甚至展现出来的野性美让一些异性痴迷。科发源的胡须移植,无痕无痛无血痂,让一些没有胡须的男人重新长出浓密自然的胡须。

上面为大家介绍的几点就是科发源的植发项目了,当然其植发项目还远远不止这些,科发源是正规的植发医院,所以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科发源会是您最正确的选择,另外就是人们在做植发项目之前一定要做全身检查,一旦发现身体不适合手术应当立即停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的技术有哪些?头部有刀疤还能进行植发吗?

由于现在人们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大,脱发成为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有些人出现严重的脱发,会想要进行植发。很多人对植发这项技术并不十分了解,为此……详细>>

植发的危害有哪些

脱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在现实生活中相信也有很多人都有患脂溢性脱发的经历,所谓的脂溢性脱发,是一种因为头皮受到感染导致脱发出现的一种现象……详细>>

植发的并发症有哪些

对于植发,很多脱发患者害怕植发有什么并发症出现,对自己的头发有伤害,所以都不怎么敢去进行植发,所以都想首先了解下植发医院介绍植发的并发症……详细>>

植发有哪些具体步骤?植发后如何进行护理?

如今越来越多人有了头发困扰,植发手术也越来越流行了,植发手术取的头发,来自于我们头部的后枕部这个部位的头发对雄性激素不敏感,可以说是很难……详细>>

最新植发技术有哪些?

都说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如果头发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对我们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自己的头发,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植发手术,那么,最新……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