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最新植发技术有哪些?

2016-12-08 15:57:40      

都说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如果头发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对我们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自己的头发,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植发手术,那么,最新植发技术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发技术可以分为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两种,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痕植发技术已经逐步取代有痕,是应用范围最广的技术。在无痕植发技术中,也有很多先的发展,除了传统的FUE技术外。

FUE-APL2.0更是在此基础上,将仪器口径更加精细化,更加适合精密操作,发际线塑型,头顶加密、鬓角种植等艺术种植更为有效。FUE-APL2.0对于发质差、卷发所带来一系列脱发问题更是手到擒来。

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开刀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千单位左右,术后取发区域留下细线状疤痕。

植发针原理同单一植毛法,毛囊分离后,放入植毛器的针中,机器采用固定的密度打入皮肤中,毛囊留在皮下。病人能够在植入前休息,缺点是创伤较大;毛发的方向性特别难掌握,疗效不自然;因为针距大,密度特别难达到良好的外观疗效。

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显微游离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小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取3000单位以上。国内在使用的植发技术有FUT、FUE首先来比较以下各种技术在术前检测、取发区域、取发方式、植发方式等方面的不同之处。

植发技术有很多,在做植发手术之前,我们要先对植发手术有一个详细的了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做植发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植发手术的效果,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的技术有哪些?头部有刀疤还能进行植发吗?

由于现在人们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大,脱发成为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有些人出现严重的脱发,会想要进行植发。很多人对植发这项技术并不十分了解,为此……详细>>

国内植发技术有哪些?

都说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如果头发出现问题的话我们的美丽自然也会受到影响,为了让自己拥有乌黑美丽的头发,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植发手术,那么,……详细>>

最先进的植发技术有哪些

植发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手术,能够让头发稀疏的人拥有乌黑浓密的头发,如今,植发技术有很多种,那么,目前最先进的植发技术都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详细>>

植发的危害有哪些

脱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在现实生活中相信也有很多人都有患脂溢性脱发的经历,所谓的脂溢性脱发,是一种因为头皮受到感染导致脱发出现的一种现象……详细>>

脱发人群最后的倔强 植发前有哪些事情要悉知?

新的一年添一岁,时光带走的不仅是年轻的容颜,还有头顶上那原本茂密的头发。脱发已成了当代青年最苦恼的事情之一了,2019年,在微博上关于脱……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