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哪个好

2016-12-07 14:53:36      

胶原蛋白与玻尿酸它们有各自的优势,没有谁好谁不好的,而且每个求美者适合的注射材料也不一样,脸上有皱纹,最好通过方式进行除皱,注射美容就是除皱时常用的方式,又简单又能够快速达到效果,还很安全。胶原蛋白和玻尿酸都是注射美容中常用的材料,那么,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哪个好呢?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除皱是我们在美容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由于年龄原因引起的皱纹,在除皱中则需要有更好的除皱方法。但现在注射除皱的兴起,也让我们在除皱的材料和方法上有了很大的选择,常用的注射除皱材料有胶原蛋白与玻尿酸。胶原蛋白与玻尿酸比较: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为生物科技产业最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求量十分庞大的最佳生医材料。其应用领域包括生医材料、化妆品、食品工业、研究用途等。现在广泛的应用于除皱美容中。

普通型美容胶原蛋白,主要用于填充比较细小的皱纹和较小的软组织缺损;加强型美容胶原蛋白,主要用于填充比较深的皱纹和面积稍大的软组织缺损。

加强型与普通型的别在于前者浓度较高,进入体内后,保持的时间较长,后者浓度较低,存留的时间稍短。

玻尿酸除皱美容跟俗称的小针美容并不相同,小针美容是注入硅胶,这种物质并不会被吸收,而且会造成组织变形,而玻尿酸除皱没有这项缺点,玻尿酸除皱美容是采用经过人工制造而变成一种胶状结晶的产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来抚平皮肤皱折或细纹,可以用来填补脸部小小凹陷,玻尿酸除皱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快速有效。

胶原蛋白与玻尿酸它们有各自的优势,因此如果你有做注射美容的倾向,建议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与专家详细商量,看选择哪种注射材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隆鼻与玻尿酸隆鼻哪个好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可以马上看到效果。但是这种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来说3个月后随着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会逐渐消失。这种胶原蛋……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和胶原蛋白丰眼窝哪个好?

胶原蛋白丰眼窝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玻尿酸丰眼窝操作方便、见效快。详细>>

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区别有哪些?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是常见的注射填充材料,能够除去皱纹,弥补脸部缺陷。玻尿酸具有很强的缩水保湿功效,胶原蛋白能够让受到损害的扶持得到修复。两……详细>>

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有什么区别?

随着整容技术的兴起,有很多人会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或者玻尿酸的方式来美容,两者各有自己的优势,但是保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久,选择适合自己的是最好……详细>>

为什么说玻尿酸比胶原蛋白好

玻尿酸除皱美容跟俗称的小针美容并不相同,小针美容是注入硅胶,这种物质并不会被吸收,而且会造成组织变形,而玻尿酸没有这项缺点,玻尿酸除皱美……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