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胶原蛋白隆鼻与玻尿酸隆鼻哪个好

2017-04-19 10:38:31      

由于注射隆鼻不用开刀就能实现高鼻梁的效果,所以深受爱美者的喜爱。做注射隆鼻注射的药剂不同手术方式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玻尿酸隆鼻与胶原蛋白隆鼻哪个好。

专家介绍,进行胶原蛋白注射,这一注射隆鼻的方法具有许多其优异的特性,在医学上可做为广泛的应用,胶原蛋白可以运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较大疤痕修补,一般隆鼻、丰唇、填补泪沟、法令纹修补以及抚平抬头纹、皱眉纹等等,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故胶原蛋白塑型度。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可以马上看到效果。但是这种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来说3个月后随着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会逐渐消失。这种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方法仅适合于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病人,对于塌陷较明显或想抬高比肩的病人都不适合。

还有一种是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安全性高、恢复较快的隆鼻方法。对于不想大脸上动刀子又想要变漂亮的人来说,这应该算得上是一种较好的隆鼻方式。玻尿酸注射隆鼻还有很多优点如:

1、 玻尿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玻尿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3、玻尿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与假体隆鼻的区别哪个好

东方人的鼻子都比较扁平,面部轮廓缺乏立体感。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让塌鼻子变尖挺早已不是梦想。玻尿酸隆鼻和假体隆鼻都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详细>>

玻尿酸隆鼻的价格

爱美是人之常情,当今社会,女性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高。玻尿酸隆鼻已成为大多女性追捧的对象,那么玻尿酸隆鼻的价格也成为一个普遍关注的问题。详细>>

注射隆鼻首选玻尿酸隆鼻

您对您的鼻子满意吗,如果您觉得您的鼻子另您不是很满意,觉得其鼻梁低平,使您的面部缺乏立体感的,而您又拍做手术,那在这就建议您去做注射隆鼻……详细>>

胶原蛋白隆鼻效果

胶原蛋白具有许多优异的特性,可以运用在隆鼻、丰唇、填补泪沟、法令纹修补以及抚平抬头纹、皱眉纹等等,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详细>>

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创新,越来越多的手术方式被人们所使用,现在的隆鼻术方式也有很多,包括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胶原蛋白是注射隆鼻的材料之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