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有效瘦脸教程

2016-12-07 14:25:02      

信很多朋友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精致的瘦瘦的小脸,但是无奈自己怎么减肥都没有办法让自己的脸变瘦一点儿,也不论自己的身材多瘦多苗条,都没有办法让自己的脸变瘦,那么介绍一下瘦脸的办法!

(一)私房秘诀教你瘦脸

双下巴自救DIY

1。 先在下巴抹上些许按摩霜或紧肤霜,再以手指将下巴的肉肉向前后方向按摩。

2。 抬高下巴,用手掌的力量轮流将下巴的肉肉往上推挤、按摩约25~30次,以恢复下巴肌肉的紧实。

3。 多多按摩下巴,可以让下巴的肌肉紧实,不会轻易多出赘肉。

4。抬头甚至颈部,并保持发出“i”的口型,从下颚中央至腮部,用中指指腹紧密按压下颚骨边缘,画小圈按摩一次,结束后,以同样方向在其下方5mm处再按摩一次。

瘦脸自救DIY

人的脸部两大淋巴聚集处, 是影响脸循环与消肿的关键, 这包括:

(1) 耳朵前(太阳穴附近): 这里如果静脉淋巴阻塞回流, 会造成黑眼圈, 也就是熊猫眼的主因。 按摩或热敷要朝外上方推, 一方面抗老化防止松弛; 另一方面减少浮肿与眼框皮肤暗沉。

(2) 下巴外侧中点: 这儿可以摸得到颜面动脉的脉搏, 有丰富的淋巴组织, 按摩或热敷可避免下巴与颜面下部肿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有效

核心提示: 瓜子脸就像大眼睛一样一直以来都受着社会大众的恩宠。人人都想拥有瓜子脸。这叫我们那些婴儿肥的娃娃脸、大胖脸怎么办?!唯有想方设……详细>>

有效的瘦脸办法

有效的瘦脸办法?在大家都在寻找瘦脸的秘诀的时候,小编总结了几个有效的瘦脸的办法,为此,激光整形医师做了一个详细介绍。详细>>

针灸瘦脸有效吗

“瘦脸”顾名思义就是让脸部瘦一点,但严格说起来,它与瘦身不一样,它不以减少皮下组织为主要诉求,而是以排除滞留脸部软组织的多余间隙液、激活……详细>>

有效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能够很精致,最起码不是很大众的脸,有标志性的脸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对以后自己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瘦脸是大家……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按摩操

今天对美的定义几乎就能用一个瘦字来概括了,所以许多爱美的女生都非常想要瘦脸,即使有的人脸已经够瘦的了,其实瘦脸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尝试瘦脸……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