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样瘦脸好?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法

2012-01-04 14:24: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季到来,脸部又不知不觉胖了起来。那么,瘦脸的最快方法有哪些?下面为你总结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方法,帮你排忧解难。

怎样瘦脸好?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法

  瘦脸24小时生物钟

  对于人体生物钟,应该是白天起床晚上睡觉。瘦脸也有生物钟,在相应的时间段里做应该做的瘦脸工作,而不应一天到晚只做瘦脸操。

  早上,应给脸部降温。选用清凉型洁面产品,温水洁面后用冷水敷脸大约1分钟。洗完脸后,使用收缩水收紧皮肤,再搽滋润霜。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

  中午,可以放松脸部肌肉。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每天联系发“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

  而晚上,是做脸部减肥操最好的时候。

  下面我们来看看几种简单的瘦脸方法。

  一、简易瘦脸经络按摩法

  此方法有助消除脸部水肿,解决秋冬胖脸。具体方法如下:

  1、下沉肩膀,双唇紧闭,呈微笑状,抬头看向天花板,保持5秒钟,重复10-20次。

  2、嘴巴紧闭,眼睛睁大,右手轻轻握拳,竖起拇指顶住下巴处,然后稍稍用力将头向左侧抬起约45度角,停住5秒左右放松。换边重复。左右各做10-20次,注意不要耸肩。

  3、嘴巴闭气,眼睛张大,右手举起,拇指竖起,其余四指轻轻握拳,然后用拇指内侧关节与食指关节处捏住右脸下颌骨,轻轻地推按至耳朵下方腮骨处。左右两边各做10次。

  4、左手举起,食指与中指竖起,其余握拳,头部稍微往左倾,然后用两手指掐住右脸下颌骨处,然后向上推按至耳朵下方。换边重复相同动作,左右两侧各做10次,做的时候会感觉到赘肉被推按,有些许痛感。

  5、头部摆正,举起右手,弯曲手肘,用拇指和其余四指轻轻地按摩颈部后方。左右两侧各做10次。

  6、头部摆正,目视前方,脖子向上延伸,两手竖起食指和中指,且两指并拢,其余四指弯曲。将两指放在耳后下方脖子侧边,然后垂直往下推按。重复10次。

  7、头稍稍抬起并向左侧转动,闭上眼睛,右手四指并拢,轻轻地按摩脖子上的胸锁乳突肌约30秒,然后换边重复。

  8、头抬起,眼睛闭上,右手四指并拢,从脖子右侧往锁骨方向推按,左右各做10-20次。

  9、面朝前方,头稍稍抬起,眼睛闭上,两手四指并拢,利用指背轻轻地拍打下巴处。重复30秒左右。

  二、5步拍打瘦脸法大起底

  1.轻拍脸颊,由鼻翼为中心,逐渐拍到耳际,来回28下;

  2.轻轻拍额头,由额心往两侧拍过去,来回28下;

  3.拍下巴,由下巴往两侧斜上方到耳朵下方;

  4.眼下,力道可以轻柔,从眼头至眼尾;

  5.脖子,以右手指腹左侧脖子,然后更换方向。

  三、超强效表情瘦脸大法

  保持肌肤弹性让肌肉上扬

  将嘴角用力向两边拉伸,嘴唇形成一条自然的直线,感觉到嘴角两边肌肉缩紧,保持数秒后,放松,反复。

  最大化锻炼面部肌肉,练就生动表情

  动作一:做吹气球动作,嘴中含气,鼓起腮部,嘴唇闭紧撅起。

  动作二:用力收紧腮部,感觉两腮肌肉内凹,贴近上下磨牙间,嘴唇保持自然缩紧状。反复两个步骤,始终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循环良好,让皮肤更好吸收,改善眼角细纹。

  动作三:双手掌搓擦,产生热感后,将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对齐,然后轻柔地沿脸颊由下向上轻轻摩擦,让肌肉向上收紧。

  动作四:双手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眼尾部,呼气时强压,放开时吸气,反复6次。

  编辑推荐:

  十二种美味瘦脸食谱

  完美的V字脸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瘦,也是时尚和美丽的重要标志。12种健康营养食谱让你脸部的赘肉轻松甩掉。

  网友实录:天生易胖体质怎么减肥?

  什么方法都试了,可是怎么也瘦不下来。你是不是也存在着这样的烦恼呢?难道天生胎里肥,就要一辈子肥下去吗?下面我们就来为你解读一下瘦不下来的原因所在。

  惊!减肥减成干尸一样的女子(图)

  减肥如果减成干尸一样的女人,就算穿得再漂亮也让人看过去心惊胆颤。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4大按摩瘦脸秘决塑精致V字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招快速减掉婴儿肥

饮食法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