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针灸瘦脸有效吗

2016-12-13 09:08:10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减掉脸上的肉肉,但是,脸上的肉肉却十分难减,为了快速的瘦脸,美眉们也尝试了各种方法,针灸瘦脸就是很多人选择的方式,那么,针灸瘦脸是否有效果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瘦脸”顾名思义就是让脸部瘦一点,但严格说起来,它与瘦身不一样,它不以减少皮下组织为主要诉求,而是以排除滞留脸部软组织的多余间隙液、激活细胞的代谢功能及紧实局部肌肉组织来获得成效。所以,只要瘦脸的方法正确,一定会有效,而无副作用。

针灸是通过针刺人体某些穴位,可以起到使胃蠕动减弱和抑制胃酸分泌,延长胃排空时间,促进机体脂肪代谢,消耗积存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通过针灸瘦脸的原理也可针灸瘦脸。中医认为想要瘦脸的朋友们,选择这种方法的同时配合合理的饮食效果会更佳,要尽量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选择热量少,纤维高的食物来进食效果明显。

针灸瘦脸的方法也不是适用于所有的人群的,针灸瘦脸最合适的年龄是在20~40岁之间,存在个体差异,可以这么说,有些人用针灸瘦脸的方法效果并不明显,对于针灸瘦脸有效吗的人来说,这种方法才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不要指望几针下去就会见效,所以不能急于求成。

针灸瘦脸确实是有效果的,而且效果还很明显,基本上三次就可以明显的效果尤其是瘦双下巴婴儿肥是比快的,10次左右也就差不多稳定了,但是如果脸上本身不是因为有肉肉看起来比较胖(比如下颌骨本身就大),那么针灸瘦脸是看不到什么效果的。

针灸瘦脸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能够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拥有精致的面容,如果你也想通过针灸瘦脸的话,不妨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为我们做针灸瘦脸,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摘除颊脂垫瘦脸有效吗

摘除颊脂垫瘦脸有效吗?随着审美潮流的发展演变,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渴望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为了拥有这样的脸型,很……详细>>

有效瘦脸教程

信很多朋友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精致的瘦瘦的小脸,但是无奈自己怎么减肥都没有办法让自己的脸变瘦一点儿,也不论自己的身材多瘦多苗条,都没有办法……详细>>

怎样瘦脸有效

核心提示: 瓜子脸就像大眼睛一样一直以来都受着社会大众的恩宠。人人都想拥有瓜子脸。这叫我们那些婴儿肥的娃娃脸、大胖脸怎么办?!唯有想方设……详细>>

针灸能瘦脸吗?

传统中医学中的“颜面针灸”同样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在颜面针灸中,藉由刺激脸部及耳部的穴位,让疲劳、浮肿的脸恢复活力。你只需每天1……详细>>

有效的瘦脸办法

有效的瘦脸办法?在大家都在寻找瘦脸的秘诀的时候,小编总结了几个有效的瘦脸的办法,为此,激光整形医师做了一个详细介绍。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